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看书还来得及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1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中助技能考试考什么?你们能告诉我吗?我的书也没有买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2 11:25 | 只看该作者
还来的急,我认为技能考试的最佳时间是在考前的两个月开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2 13:24 | 只看该作者
时间还是来得及的,但主要是看你个人如何安排喽。
加油,祝你考试成功!
4
发表于 2006-5-12 14: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才准备看书。。。。。^_^
5
发表于 2006-5-12 15:17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刚换的光盘!因为前段时间买的忙!呵呵,加油啊。
6
发表于 2006-5-12 15:53 | 只看该作者
以我过来人的经验,大概1个月就可以了。
7
发表于 2006-5-12 17:02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天涯行客 于 2006-5-12 11:25 发表
还来的急,我认为技能考试的最佳时间是在考前的两个月开始 [/quote

这话我爱听!~~:lol:
8
发表于 2006-5-13 10:44 | 只看该作者
:[hide=10]hai bu cuo de
9
发表于 2006-5-16 21:00 | 只看该作者
可是还有笔试呢,笔试半年的时间都不够,我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