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2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诚恳请教我的经期正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1 2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年前月经很正常,月经周期30天。经期7天。量和颜色都正常。后来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后吃了半年的短效避孕药,间断吃过紧急避孕药,后来经期减少到3天了。最近是第一天少,第二天多,第三天又少了。之后就赶紧了。周期正常。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用不用吃药,还有就是赶紧第一二天后和男朋友在一起是少有点出血,是不是不好?急切盼望回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1 20:3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经期应该是正常的,无需吃药。如果经期为三天,但经血量很少,则需要服药治疗。至于你说的“月经赶紧第一二天后和男朋友在一起是少有点出血”这一情况,这由于月经虽然赶紧了,但是子宫仍处于充血状态,尚未很好恢复,所以容易出现出血,建议在经净三天以后再同房,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1 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刚刚结婚,因为工作等原因不想太早要孩子,想等一年,有什么好的避孕方法,请赐教
4
发表于 2006-5-11 20:3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经期应该是正常的,无需吃药。如果经期为三天,但经血量很少,则需要服药治疗。至于你说的“月经赶紧第一二天后和男朋友在一起是少有点出血”这一情况,这由于月经虽然赶紧了,但是子宫仍处于充血状态,尚未很好恢复,所以容易出现出血,建议在经净三天以后再同房,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5
发表于 2006-5-11 20: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年之内不想要孩子的话,采用避孕套比较好。
6
发表于 2006-5-11 20: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二楼的关爱,我很担心月经量少,对以后的怀孕有影响,现在因为工作等原因要等一年才可以要孩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