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0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作让我心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1 1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不敢回家,我怕回家亲戚朋友问我的工作和待遇。来广州已经两年了,不但没有存钱,而且在医学技术上面的也没有更多的进步,甚至还有自卑心理。没有上中专或是高中的初中同学很多都是拿钱在生意场上做得像模像样的,儿子老公都有了手上的戒子像是不要钱是的拼命的套。中专同学大都改护士专业去混在市里医院像模像样的或是搞个套读的本科在计生办朝8晚5的多舒服。而我,忍了一个小私人诊所里面已经一年了,前年去考了助理结果就在理论上面差三分。去年在生意场上东奔西混的没有成绩反贴了钱和时间。现在出去外面应聘,做助理妇科医生,别人根本就不要。做护士啊,没有证。好不容易应聘了一家,试用二天后,上班的第一天来了个2岁的小孩子打吊针,本来我已经在护士上面工作了一年了,却因为隔了一年的护士操作了,很紧张,操作失败了。工作也就丢了……别人开始以我没有证件为由辞退了我。
      我是学妇产科专业了,好几个同学都在市里面搞助产,而我做个小小的护士都砸锅,在学校上学的时候我从来都是没有学多大功夫学习都拿奖学金的人那里去了。
     为什么社会就不能多给我们这些没有很高学历的,学有很多经验的,多一点点学习的机会了?为什么我们的社会做什么事都要关系和钱出耕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1 19:18 | 只看该作者
现实是残酷的,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和你一样,不要灰心,只要有追求,没有什么理想不能实现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坚持住就会阳光灿烂.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1 19:4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灰心,阳光总在风雨后,
4
发表于 2006-5-12 11:54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这种情况我也有过,一点小事,
5
发表于 2006-5-12 15: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给我信心,我一定会战胜自己。
6
发表于 2006-8-26 21:59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哦,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我们都要努力,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到最好。
7
发表于 2006-9-4 19:57 | 只看该作者
那有什么关系啊,我现在也是在一家不满意的基层医院上班
比我差那么多的都可以到三甲,三乙,可是我知道,我还是会再超过他们的
不久的将来,我也许就是什么教授啊之类的拉
不是 阿Q,有信心,有努力就 会有将来
8
发表于 2006-9-7 10:5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出来打工的,当然要受气了,忍着点,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也是被老板炒过一次,还好现在又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我是今年临床大专毕业的,在实习的时候学的B超,工作的时候学的化验,现在就来到了广州市一个社区卫生站搞这两个东西了,现在是没什么出息了,等熬到了明年就好了,要相信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