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开一个新的口腔诊所的证件怎么 办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1 1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提供一下宝贵经验!!!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1 18: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卫生局有人就很容易.哈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1 19:13 | 只看该作者
1、医疗机构管理条例
第十条申请设置医疗机构,应当提交下列文件:
  (一)设置申请书;
  (二)设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三)选址报告和建筑设计平面图。
2、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在城市设置诊所的个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经医师执业技术考核合格,取得《医师执业证书》;
  (二)取得《医师执业证书》或者医师职称后,从事五年以上同一专业的临床工作;
  (三)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医师执业技术标准另行制定。
  在乡镇和村设置诊所的个人的条件,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行政部门规定。
4
发表于 2006-5-12 12:5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不送钱是绝对办不到的!少了2万最好不要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