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4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外阴奇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1 1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9岁小女孩,无男友,外阴奇痒.我用消炎(氧氟沙星)+坐泡(PP粉)+外塞(达克宁栓).请高人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1 15:2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个人卫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1 18:2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楼主的处理稍有不妥,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种,按照你说的病史不大详细,是不是应该仔细询问病史,考虑有没有卫生巾(护垫)过敏?如是则可以使用一些抗过敏药。最重要的是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无性生活也是可以用小棉枝在**口取白带的),明确是否有**炎,及其类型,以便对症用药。如果是念珠菌性外阴**炎,那么你上面说的治疗措施不能解决问题,念珠菌性感染使用抗生素是无效的,反而使用时间长会更严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5-11 19:07 | 只看该作者
上面的同志说的对,我就有见过这样的,应该考虑卫生巾的问题
5
发表于 2006-5-11 19:50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有几点:1.卫生巾过敏或经常使用卫生护垫2.经常穿化纤的衣物或很紧的裤子等引起的**炎
先问清病史.最好建议查个白带对症治疗
6
发表于 2006-5-11 21:01 | 只看该作者
月经已过很久,我厂没仪器检侧.我该怎办?我怎样辩白带?
7
发表于 2006-5-13 13:25 | 只看该作者
到正规的医院查一下白带。
不要怕,很容易的:)
8
发表于 2006-5-13 18: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是卫生巾过敏,我用什么药效果最好?息斯敏+抗过敏软膏外用不知咋样?
9
发表于 2006-5-13 19: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还要换掉卫生巾
10
发表于 2006-5-14 00:00 | 只看该作者
换掉卫生纸,勤换卫生纸,还要穿透气性强的**,注意外阴清洁.
11
发表于 2006-5-14 22:5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考虑卫生巾的问题
12
发表于 2007-5-8 21:33 | 只看该作者
长见识!:P
13
发表于 2007-5-9 11:4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检查**分泌物,寻找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14
发表于 2007-5-12 22:54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外阴湿疹
15
发表于 2007-5-22 22:09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不是因为卫生巾过敏所致
可以做**镜排除是否有阴虱
16
发表于 2007-5-24 14: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rgkk 于 2006-5-11 13:28 发表
19岁小女孩,无男友,外阴奇痒.我用消炎(氧氟沙星)+坐泡(PP粉)+外塞(达克宁栓).请高人指点?

19岁小女孩,无男友。外塞(达克宁栓).塞哪?不妥吧??//
17
发表于 2007-5-24 14:36 | 只看该作者
扑尔敏1#TID
18
发表于 2007-5-24 18:34 | 只看该作者
用温水坐浴,外擦抗过敏软膏.经期可以考虑用OB卫生棉条,减少卫生巾**,
19
发表于 2007-5-25 20:02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楼主,你考虑什么诊断?PP粉+达克宁栓(塞)?
20
发表于 2007-5-25 20:06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巾过敏的可能性大,就算是白带检出霉菌也应该用之美菌素片(两个半片)塞,这样容易吸收,而且更不能用PP粉啊!
21
发表于 2007-5-25 20:0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是制霉菌素
22
发表于 2007-5-27 13:35 | 只看该作者
你首先要弄清楚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再对证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