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2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人为推迟月经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9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又快高考了,在门诊,许多妈妈来咨询,问:女儿有痛经,来月经,量多,要求吃药推迟月经,大家有没有好办法??

[ 本帖最后由 peipei98031 于 2006-5-10 12:2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9 23:05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般用孕激素维持到考试结束,但什么时候服,剂量多少,没把握,会突破性出血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0 19:07 | 只看该作者
月经准时的一般提早晨2...3天服
4
发表于 2006-5-10 19:57 | 只看该作者
黄体酮,2#,tid
5
发表于 2006-5-10 21:43 | 只看该作者
在月经准确的情况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服用安宫黄体酮片,10mg/次,1次/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5-10 21: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两位,我们院安宫黄体酮有4mg和2mg两种剂量,再请教,哪一天服的mg总量是多少?
7
发表于 2006-5-10 22: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鲜花。
在月经准确的情况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来月经前3天开始服用安宫黄体酮片,10mg/次,1次/日。停药2-7天后会来月经的。
一天总量肯定是10mg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