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公卫的实践题目里会不会考穿脱隔离衣服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9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哪位知道公卫的实践题目里会不会考穿脱隔离衣服啊?湖北的考生是在湖北省疾控中心考吗?有去年考过的吗?考的人多吗?严不严?通过的人多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9 08:33 | 只看该作者
会考吧,复习大纲中有它,最好能实物操作一下,这样就好理解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9 10: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西的,我们这边是要考的哟,我可不知道你们湖北了,最好看一下吧,而且也不是很难呀!看下碟子就行了。
4
发表于 2006-7-1 19:35 | 只看该作者
广西不考的呀,我去年都去考,没有这种呀!!有蝶子看呀???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drui+1卫生统计学,不会不要紧,别往别人的回复扔鸡蛋!
收到1枚
5
发表于 2006-7-4 1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扑尔敏扑尔敏 于 2006-7-1 19:35 发表
广西不考的呀,我去年都去考,没有这种呀!!有蝶子看呀???


那是你没抽到,我有同学抽到了
6
发表于 2006-7-4 1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minmin 于 2006-7-3 12:09 发表
我不会穿怎么办


拿长袖的白大褂来试呀
7
发表于 2006-7-7 14: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扑尔敏扑尔敏 于 2006-7-1 19:35 发表
广西不考的呀,我去年都去考,没有这种呀!!有蝶子看呀???



哈哈!:lol:刚说完这个,我在昨天的操作中就抽到这了题,幸亏我有看哟!要不然可就完啦!我说的没错吧!:P
8
发表于 2006-7-8 21:2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你们打头阵的就有这种吧,我们打后阵的没有穿脱隔离衣服.我 是广西最后一个考的,,,,,,
9
发表于 2007-3-19 08:48 | 只看该作者
会考理论上的东西吗?比如说问你某一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以及疾病与危险因素的处理能力这一块会考吗?该怎么掌握呢,还请有经验的朋友一起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