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1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第一次约会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9 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次约会

           偶第一次约会是上小学时,在一个不懂爱的年龄。跟一个眼睛会说话的男生,他不帅却活象只猴子。

           大家能讲讲自己第一次约会的经历和感受吗?:handshake

           欢迎跟帖,发言精彩有奖励哦:victory: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9 01:50 | 只看该作者
看过神雕的人都会被
李莫愁狂歌着扑入情花火海中的场景唏嘘不已吧
初恋是刻骨铭心的
那么第一次约会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9 08:22 | 只看该作者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丫丫,喜欢这词?
4
发表于 2006-5-9 10:54 | 只看该作者
至今 没有
但我相信会很可爱地
5
发表于 2006-5-9 18:0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约会就在前几天,说约会不如说是相亲吧

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本以为春天到了,可谁知道却遇上了一个受伤太深、不想恋爱的女孩,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5-9 19: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想起第一次约会就好笑,宝宝都不敢看那男生的脸,对着旁边的树说一大堆话,男生可能受不了就说  你可以转过脸来说话吗?:lol:
好玩!第一次哦!





有趣
记得有部电影的男主角对着柱子操练约会场景
抱着柱子亲昵   温柔的一踏糊涂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5-10 12:02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5-10 01:08 | 只看该作者
偶第一次约会是上小学时,在一个不懂爱的年龄。跟一个眼睛会说话的男生。

            他不帅却活象只猴子。老爱蹦蹦跳跳的,皮肤黑黑的,眼睛象星星一般亮晶晶的。

            尽管那时还小,但目光还是被他牵引。其实他很有女孩缘的,不过小时候的我几乎自信到了自负的地步,我相信他也喜欢我的。

            他只是从内蒙古过来探亲,住了两个多月而已。大树下、小河边是那天我俩约会的地点。碰头后一起到寸寸滩(老家一个据说有很多宝藏的湖)玩耍,因为比较远,以前没去过,感觉很新奇。第一次看到了水蛇、各种大大小小的鱼、蛙鸣声此起彼伏。。。。。。现在想起来可真是个浪漫的约会哦,他把抓到的鱼和青蛙跟我用火烧烤来吃,说实话看他抓青蛙时敏捷的身手偶当时很是佩服,还有平生第一次吃蛙肉,偶是什么都敢吃的,只要有人做。

             后来就常在一玩,快乐无边的蔓延着,直至他的不告而别。那时还真的想了他很长时间,却再也无缘重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乐园+2哈哈,小丫头挺早熟的,小学就……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5-10 07: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及场景.
那都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在初中的时候,我记的那时,同学们都抢着找女朋友.觉的有女朋友那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所以呢.我也找了一个.呵呵!!!
应该是在我们学校的后山上, 因为我们学校很大,后面有好几座山都是自己买下的.所以,那自然就成了,我们悠闲和约会的地点.那时的女孩子不懂事, 不知说什么,,,,,我呢!!!也同样,我记的拉过她的手.说了些什么,自己也忘了.





你可真幽默!
拉女孩子手很了不起哦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5-10 11:57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06-5-10 08: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约会呀,就是二个月以前,我脸红红的,他问我为什么脸红,是不是玫瑰色的衣服!
不敢看他的脸,呵呵,^^
这几天我才发现他不喜欢我,是我喜欢他,只是我单纯的相思而已,他说只是当我是好朋友而已!
曾说过不管风风雨雨都愿意和他一起走过,这是我的选择,原来是自己的单相思.从不知道心痛是什么,当听他说时,我听到的自己心碎的声音,原来是那样的撕心裂肺!
现在的我已经能心平气和的看书、游走、听音乐,开始接受朋友的邀请,快乐的和朋友开怀大笑,原来是自己错过了身边的风景!也许会成为我心中一道永远的回忆,但我希望他记得,曾经有一个单纯的女孩为他而付出过,伤心过、痛过、哭过,有过阳光、微笑。同时也谢谢他,一路有你,让我不曾孤单!明天的我会扬起自信的风帆!
在这我深深的祝福他,幸福快乐!





落花有意随流水
流水无情恋落花
偶觉得单恋很勇敢
能够慧剑斩情丝更让偶佩服了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5-10 12:10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0
发表于 2006-5-10 12:0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约会~~~~~~~
说实话实在记不清了



想了想~~还是没有什么记忆~~~~~
有一次,不知道是不是,也不愿意提起了,现在想来还是难为情,农忙的季节,我在河边上等,河边上还有打麦的场院,很多农忙的人,很多车,还很热~~
记忆里只有很多疑惑的目光~~我不知道躲到哪里去~~相反与那个女孩见面的情形却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一个镜头,就是我们站在麦地边上,我说:看,这些麦子,虽然参差不起,但是都向着一个方向努力的成长.(当时是在初中吗?我的成绩不如她好我是在暗语什么吧)当时记得说这句话的心情是.看到电视里很多这样的场面,都是说些很深奥的话,好象是要让她感觉我深奥吧@呵呵~~~~





虽然寥寥数语
却写出了男孩子在女友面前爱“现”的重要特点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5-10 19:43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1
发表于 2006-5-10 17:30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第一次和那个暗恋已久的男生约会(人家勉强答应约会)很激动很激动,地点在学校的操场,他刚打完球。全身是汗,意外的发现他有狐臭!!!!
   俺才发现,原来距离也是一种美!!!





可能是汗臭味吧:P:P
在学校球打得好的大多是风云人物哦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5-10 19:00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2
发表于 2006-5-11 15:21 | 只看该作者
我来自云南元谋/你来自北京周口/我握住你长满绒毛的手/轻轻咬上一口/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13
发表于 2006-5-12 11:11 | 只看该作者
说起 真真的恋爱 第一次却不是发生在校园,
当年的校园是我们男生“冲冲杀杀”的地方,
把那风花雪月给冷落了一旁,18岁工作了后
偶然的机会让我遇见了她,才知道感觉好好哦,
为了第一次约会,竟然忘了时间。。。

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
一朵浪花溅起在岩石,我错过了祝福;


最后让我想起《笑傲江湖》里的一句话,
“想不到我任盈盈竟也终身和一只大马猴锁在一起,
再也不分开了。。。”
===============
感觉还是兰色好。。我喜欢,还要我选择//

[ 本帖最后由 单眼皮的蚊子 于 2006-5-12 11:13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4
发表于 2006-5-12 11:14 | 只看该作者
遗憾的是,这里不能配上自己喜欢的音乐背景。。。很多***都有此编辑功能,斑竹是不是给我们提议下呢?
15
发表于 2006-5-12 12: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单眼皮的蚊子 于 2006-5-12 11:14 发表
遗憾的是,这里不能配上自己喜欢的音乐背景。。。很多***都有此编辑功能,斑竹是不是给我们提议下呢?

其实偶也这么想的
希望版面多些文化氛围
如插图配乐等
但是高层认为医学网站应简洁明快:L
16
发表于 2006-5-12 14:0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音乐的点缀,那是多么孤单呀?一场电影  一段故事,往往打动人的不是内容,而是融化在故事里的歌声,我不排除专业的严肃性,但在放松心情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用音乐来调节呀,虽然不是唯一,但总比孤单好呀,就象鱼除了水,也需要水草,,
17
发表于 2006-5-13 10:44 | 只看该作者
约会是很多的,但真正投入感情去约会还是在刚出社会工作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女孩,在我的眼里她是一个天使,美丽纯情.可再怎么好也逃不过古人说的红颜祸水这句话,过了不久就给了我这颗纯洁的心深深的一道伤痕!

[ 本帖最后由 小锋 于 2006-5-13 10:46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06-5-13 13:10 | 只看该作者
在初中吧,挖空心思找时间,希望遇到,真碰到了,就装作是真的偶遇!可以多说几句话,可以看他一言一笑,真高兴!
  年少时的我们,多少朦胧的情感永埋心底,那颗心纯净而美丽,直到今天想起,依然为自己而深深感动。
  由于环境,由于我们对自己的不信任,我们放弃了,但我们的那一年留在那,永不改变。我们的心永远在。
  我现在的家很幸福,我的爱人和儿子是天下最好的,但我年少时的情感也是最好的,初恋是美丽的,美好的感情是永恒的,值得尊敬与怀念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06-5-14 15:2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第一次约会这几个字,我的思绪不禁飘向了多年前那个晚上。。。。
        我的第一次约会的女主角叫 婉婷,我和她是高一一个学期的同学,我们的关系很好,当然,是那种发乎情,止乎礼的那种关系,呵呵,因为那时我虽有那个贼心,却没有那个贼胆去光明正大的谈恋爱啊,学校的老师,家里的父母那可是24小时监督啊,唉。。。
         现在想来,当时其实就是很喜欢她的啦,而且她也是喜欢我的,只不过平时只是在课间说说话,讨论一些学习有关的事情,丝毫不敢越雷池一步,她是属于那种有着双重性格的女孩子,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有好多话,满脑子里好多古灵精怪的主意,反正我觉得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那是高一学期期末考试结束的当天晚上,临走时她塞给我一张纸条(那时候就是用这种地下工作者的方法彼此说些心事的,我们戏称之为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联系方式,哪里象现在啊,可以有手机发短信,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吧,呵呵),上面说晚上七点钟去清石公园的湖边的小花园见面,当我看完后,赶紧就把纸条攥进手心,紧张的四处看啊看的 ,生怕被别人看到,那个紧张啊,心理突突跳的,绝对是一点也不夸张的,当我回过神来时,她早就走了,我把纸条装进贴身的口袋,出了教室的门,夏天的风吹在脸上,竟然有些凉爽(看来当时的脸烧的够厉害的,一定象红苹果,哈哈。)。。。。。
        忘记是怎么走回家的,反正是胡乱的扒了几口饭便谎称说我去看电影了。。。。
        出门之后便直接去了那个公园,到了那个小花园。一看时间,竟然才六点,我晕了,还有一个小时呢,怎么办哦,等吗,左右的看啊看,不敢吧,万一遇上熟人问**啥的怎么办呢,总不能说是坐在湖边的小亭子里临水自照吧,呵呵。。。
        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竟然发现远远的越来越清晰的身影,她怎么也这么早就来了呢。就在我看到她的那一刹那,我的心脏又狂跳了起来(到现在一直是心脏窦速,估计是那时的后遗症了,呵呵),记不清楚她是怎么走到我身前的,估计是因为当时不敢正眼看她吧
         还是她先开口说话的呢,她说,你竟然也这么早就来了哦,不枉我约你一次。我的脸又开始发烧了(自己原来面对她的时候不会这样的,真是好没面子),说,我看错表了(现在想来真想抽自己,就不会说些好听点的啊,比如说不能叫你等我啊或者是第一次约会一定要早到什么的。。。唉唉。。。)。让我更没想到的是,她竟然问我,你喜欢我吗???我当时的嘴巴一定是张的很大,那一刻,我竟然也直接的看着她的眼睛,当时的感觉就是,她的眼睛好好看啊(那双眸子到现在我还记得),我一时竟忘记了回答,只是看着她的眸子。。。。。直到她又说,你回答我啊。那个时刻,我竟然说了一句绝对经典的话,我低下头,说我不知道。。。。。。该死啊,该死。。。。。
        我说完后,眼睛又瞥了她一眼,我感觉到了她眼神里的一丝失望,那时的我还是读不懂得吧,虽然现在明白了。接下来是沉默,好像过了许久,也或许是一会,当我在看她的时候,她的眼睛里竟然有泪水在闪烁,我赶紧扭头,说我懦弱也好,**也好,当时我真的不敢面对。她突然说,看着我啊你,我好像是费了好大的力气吧,才抬起头看着她,,她突然搂住我,吻在了我的唇上,天呐,那一刹那,只觉得天旋地转,地转天旋,时间仿佛停滞。。。。我的文笔不好,真的无法形容当时的感觉啊。。。。。
        这个吻持续了多长时间我真的是不记得了,但我记得的是,松手后她转身跑开了,直到她的背影消失在远方,我才算回过神来,依稀只记得,她的唇是凉的,她留在我唇上的泪水是咸的。。。。。。当我从凝滞的状态恢复过来时,竟然发现已经是七点钟了。。。
        记不清是怎么回家的了,随后的,应该就是辗转反侧,一夜无眠吧。。。。。
        接下来的几天,好几次想打电话给她,却始终没有勇气。。。。。。
         终于到了去拿成绩单的日子了,千盼万盼心想终于可以见面了,但令我万万想不到的是,那第一次的约会竟然是我最后一次见她——————她父母工作调动,她随父母去了别的城市里上学了,我向许多人打听,可得到的最精确的答案是去了一个东北的城市。。。。
        啊。。。。。。她就那么走了吗,她就那么狠心的走了吗。。。女人啊。。。。
        我那时真的是好傻。。。。。。。。
        到现在我都没有过她的消息,可怜我的第一次约会竟然是最后一次,和我缔结初吻的女子竟然也是最后一次,而且是再也未曾谋面。。。。。。。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本帖最后由 爱情木瓜 于 2006-5-14 15:34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0
发表于 2006-5-14 17:2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是在初中的时候,说起来都有10多年了,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女孩,除了这个我非常喜欢她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喜欢运动,我们那时每个星期天都去爬山,我早晨5点半去接她,然后一起手牵手去爬山,真的是一段值得回忆的日子!
可惜上了高中就断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06-5-14 19: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偶一直都算是比较保守的女孩
在与LG谈恋爱之前没有真正和人约会过
和LG的第一次约会也忘记了
倒是记得我们真正互相了解是开始于那次班主任忽然心血来潮的换桌
要求男女同桌
LG就和我一桌
那天是下午下课后换的座位
我中午为某些事哭了一场
还将及腰的长发剪成短碎
下午下课后就出去了
晚自习前打了一壶水备在教室里喝
发现同桌的书本及物品已经换了
他的桌上放着一个杯子
估计是喝水用的
我给自己倒了一杯
想了想,又给他倒了一杯
然后,想事情
然后,似乎是他没来上自习
然后,似乎一切的后来就顺理成章了
然后的然后,就是现在记得自己当时那一杯水,说不尽的贤良淑德。。。。
嘿嘿,嘿嘿~



漠漠  你们是高中同桌吗
好个一杯一杯的贤良淑德:victory:
        然后然后的春秋笔法
让偶想起学长结婚时
我们去闹新房要求他讲恋爱史
被他几句粥来粥去糊弄了过去。。。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5-15 01:10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2
发表于 2006-5-14 20:41 | 只看该作者
偶地一次约会是约了个网上认识的女孩,自称18岁,相约在咖啡馆见面,结果来了一为看似八十岁的老太太,我问:'老奶奶,您找谁啊?"她很羞涩地笑着:"俺是来约会地!"¨¨¨………
哈哈,,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3
发表于 2006-5-21 13:30 | 只看该作者
约会啊?俺没有约会过啊

只是和她们一起玩,玩一块呢就经常玩,玩不一起呢就拜拜
24
发表于 2006-5-22 20: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第一次约会就发生在上个月某个月明星稀的夜晚,当时的感觉是憧憬中略带紧张,茫然中略带心虚,哈哈,生怕被哪个熟人发现,回头想想,蛮有意思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5
发表于 2006-5-23 12:0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约会是跟一个木木讷讷的男孩子约会,看着他像块木头一样,也不敢多望我几眼呢:L当时我真的想快点走人呀,无趣极了:(
后来,那个像块木头一样的男孩成了我今天的另一半:L
:P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06-5-23 19:47 | 只看该作者
偶第一次约会呀
             跟一个“情歌王子”,暂时这么恭维他吧。反正他最得意的事就是光凭聊电话,就吸引众多美女要跟他约会。这也是偶的一个小小的目的。因为每次约会他都会为俺高歌一曲,偶则在他余音缭绕的歌声中变得痴痴迷迷,睡得很香很香,这是后话。
             偶当时特别选了件平时**的半透明装、还略微画了妆,唉,早知道他没那么帅就不折腾了。偶边想他电话里激动得发颤的声音,别傻乐着走向约会地点---校园布告拦。装作若无其事地看着里面某某系要举办某某活动云云,不过目光还是被一条折价******卡带的消息吸引,还用眼角余光扫视着来来往往的同学,除了同样站在布告拦边的几个傻小子和一个身体即将发福的矮个子外没啥人了。偶心不禁一沉,不会是他们中的一位吧,正准备溜之大吉,“唉,同学,等一下”--好熟悉的声音偶的眼睛又开始冒泡泡了。循着声音的方向略带羞涩的转过头去一看,又是一位爸爸级的人物,晕!!!:'(:L:@没有天理!!!
            后来情节倒丰富得具有戏剧性。逛古董街书画行、吃饭、下雨、赖在公园里、到歌吧听他一展歌喉。。。 。。。
            也算浪漫吧,只是偶实在不欣赏他的长相就886。记得偶常问他一个问题而他始终皱眉不答“你肚子的重量会不会超过体重的三分之一???” :P

[ 本帖最后由 清秋冷月 于 2006-5-23 19:56 编辑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