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考上影像的研究生,可是大家都说影象不好,55555........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8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考上影像的研究生,可是大家都说影象不好,为什么啊?
是收入不高的原由吗?
我本来报的眼科,可是招满了,
把我调影象去了,搞CT,也不知道前景如何?
         又及:以前是搞临床的,可影象该怎么学啊,该买些什么书呢???
                  能给我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吗?
   谢谢大家.祝大家开心.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8 11:34 | 只看该作者
也不是影像不好,只是收入不高而已,比如在三级医院,临床医生可以一年拿到15W左右,影像大概6W,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8 14:30 | 只看该作者
差别太大了,我考研究生也不会再干影像了.临床医生又欺负人.
4
发表于 2006-5-8 20:36 | 只看该作者
干一行爱一行,如果你接触它之后喜欢它了,收入低点也没所谓啦!影像是和临床密切联系的一个学科,你是搞临床的,转影像应该是不难学的.影像在平时的工作中是多变的,挺有挑战性吧!影像也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学科,不错的,如CT,MR,B超等都是.祝你在影像领域闹出一片天地.
5
发表于 2006-5-8 21:38 | 只看该作者
人要有自己得主意,要自强自尊.
6
发表于 2006-5-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可我听说,在国外影像的工资是最高的,甚至比临床还高。
7
发表于 2006-5-9 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1.2号看发
8
发表于 2006-5-9 22:32 | 只看该作者
我學影響 但不喜歡

誰讓偺干這個呢
9
发表于 2006-5-9 23:34 | 只看该作者
搞影像也有成功的,但是只有极少数,大多数影像人是在做日常繁锁工作,业内收入相对较低.
10
发表于 2006-5-24 22:45 | 只看该作者
干一行爱一行吧
11
发表于 2006-5-25 10:16 | 只看该作者
!影像也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学科,不错的,如CT,MR,B超等都是.祝你在影像领域闹出一片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