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5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分享】Beyond的歌让你想起什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8 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情人
Beyond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再渡暗中淌泪
我不想留底  你的心空虚
盼望你别再让我象背负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哦  你可知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有谁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没法等待
盼望我别去后会共你在远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对
盼望你现已没有让我别去的恐惧
我即使离开  你的天空里
哦  你可知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有谁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没法等待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没法等待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enxingwan+1beyond的忠实追随者
  • 绸纹纸+5谢谢您的话题,让我回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8 03:17 | 只看该作者
  Beyond有许多好歌,每次听到黄家驹的声音,在苍茫的忧伤 狂放中响起,我就会回到初中那段时光去,那时,稚嫩且轻狂,包围在Beyond的歌声中,迷恋于古惑在仔的"义"里
  呵呵~~~
  时光流逝,对Beyond的歌仍是捻熟于心,尤其是这首"情人".真真切切体会过那种无奈和绝爱,走过,夫复何求!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8 08:36 | 只看该作者
有同感,我也很喜欢,还看了他们的演唱会
4
发表于 2006-5-8 22: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喜欢BEYOND的歌,每次听他的歌,都能给有勇气与自信!
5
发表于 2006-5-8 22:40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同感
我也非常喜欢他们  时常也会听他们的歌曲  总能给我力量
他们的歌曲感动了我们这代人
6
发表于 2006-5-9 08: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鸡 于 2006-5-8 08:36 发表
有同感,我也很喜欢,还看了他们的演唱会


大哥不是看VCD吧:lol:  我看过很多哦
7
发表于 2006-5-9 08: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喜欢BEYOND的歌,每次听他的歌,都能给有勇气与自信!
8
发表于 2006-5-9 09:47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想起了高一的生活
9
发表于 2006-5-10 10:43 | 只看该作者
BEYOND让我们得到很多,感悟很多!可以说BEYOND精神影响了一带又一带的青年.
每次走在街头,如果突然听到BEYOND的声音会很感动很感动!真的!你觉得呢?
10
发表于 2006-5-11 21:11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每每听到他们极具特色的声音,熟悉的旋律,心理就会有种被撞击的震撼!!!
11
发表于 2006-5-21 15:22 | 只看该作者
是呀每当我想放弃是就反复的听beyond的歌,他给我注入力量,让我坚强.
12
发表于 2006-5-22 00:32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同感
我也非常喜欢他们
13
发表于 2006-5-22 10:26 | 只看该作者
永远支持家驹!我喜欢他们!~
14
发表于 2006-5-22 22:15 | 只看该作者
哎.........家驹...........真可惜啊
15
发表于 2006-5-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很喜欢BEYOMND的,几乎听遍了他们的歌曲,真得很有意义,可是自从家驹走了后,我就不再听了
16
发表于 2006-5-28 15:08 | 只看该作者
听到后心中就有一股暖流,好像回到了高中那无忧无虑的纯真时代,少年不识愁滋味,就好似昨日重现。
17
发表于 2006-5-28 18:17 | 只看该作者
好的歌曲是有灵魂的 我坚信这句话
18
发表于 2006-6-1 12: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兄弟所言既是,我是深有同感!
19
发表于 2006-6-1 21:20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大一郁闷的生活。
20
发表于 2006-6-2 1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nxingwan 于 2006-6-1 21:20 发表
想起了大一郁闷的生活。

什么郁闷的生活 说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偶尔在电台听到他们的歌曲还是觉得很有**的
21
发表于 2006-6-2 20: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6-2 16:54 发表

什么郁闷的生活 说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偶尔在电台听到他们的歌曲还是觉得很有**的

因为郁闷,所以喜欢再见理想。
22
发表于 2006-6-24 20:08 | 只看该作者
怀念家驹
怀念沉迷于**和理想的那段岁月

怀念那时
那个他
在耳边轻唱"情人"
殊不知正演绎着别人的故事

青涩时光
永远心上的那个地方
遗憾
用青春和悸动诠释纠结的绝爱

物似人非
随风遗落
这样的感怀
只怕早已
淡释
在他的心海
23
发表于 2006-6-24 20:10 | 只看该作者
怀念家驹
怀念沉迷于**和理想的那段岁月

怀念那时
那个他
在耳边轻唱"情人"
殊不知正演绎着别人的故事

青涩时光
永远心上的那个地方
遗憾
用青春和悸动诠释纠结的绝爱

物似人非
随风遗落
这样的感怀
只怕早已
淡释
在他的心海
24
发表于 2006-8-12 20:47 | 只看该作者
Beyond代表着执著和勇气,黄家驹永远是最完美的,永远!
25
发表于 2006-8-13 17:27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BEYOND的歌曲!记得90年我还问我同学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了!
家驹,天堂有你的歌声一定更美好吧!
26
发表于 2006-8-18 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 不会停止
怀恋 不会消失
家驹的照片
27
发表于 2006-8-18 00:0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28
发表于 2006-8-18 10:20 | 只看该作者
每次听到他的歌我又一次回到了高中学生时代球场宿舍,还会想起初恋的情人,越想越伤感。555
29
发表于 2006-8-18 10:23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觉得他的头发太长了,开始很长时间我都不知道他是男的。声明:我听力特差。
30
发表于 2006-8-18 13: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