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万火急 斑竹,各位师兄师姐帮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第一次考中医助理,很多事情不明白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问题:1 我们卫生局发的辅导书是中医古籍出版社的不知这本书怎么样?是国家规定的教材 辅导书吗?我必须严格按照辅导书吗?
                                 2我看到教材和辅导书有些中医的证形治法方药不一样,这种情况该按课本呢还是辅导书呢?

                                  3中医实践技能是不是第一站辩病治法方药有严格的答案或除了病名外治法方药判分比较活呢?请考过的各位给我答一下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7 21:4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啊!我去年考试过,我去年买的是湖南科技的书,操作我都没看课本,今年我才发现买的书包括我今年买的书内科的分型和选方有很多和教材不一样的啊!但是辅导书上说标准答案以教材为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9 19: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啊.你的意思是考实践看辅导书就行了吗?实践技能是国家统一出题还是一个省一个样子呢?
4
发表于 2006-5-9 19:42 | 只看该作者
实践应该是国家统一命题,只是你抽到的题目会不同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