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0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请问,我怎么样把片子弄到网上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虾,我是新手,请问:我们办公室工作站没上网,我又没有数码相机,刻盘到CVD里在其他电脑里又读不出这图象,怎么样??
我那有很多典型的片子,就是弄不到上面来,气死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7 21:1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是用的什么样的工作站!一般的工作站在打开你需要的图像并选中的情况下,在“文件”的下拉菜单中会有“导出图像”的条目,点“导出图像”就可以出现相应的提示,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记住要把图像格式定为BMP或JPG等,导出到相应的文件夹,用U盘携带 回家就可以了。

当然你也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一个软件,一时找不到了,我找找改天传上来给你!

期待着你的精彩帖子,影像版的发展需要你的热情!

[ 本帖最后由 gpjwy27 于 2006-5-7 22:20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1 14:03 | 只看该作者
看新手指南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