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917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2
|
不知道你是用的什么样的工作站!一般的工作站在打开你需要的图像并选中的情况下,在“文件”的下拉菜单中会有“导出图像”的条目,点“导出图像”就可以出现相应的提示,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记住要把图像格式定为BMP或JPG等,导出到相应的文件夹,用U盘携带 回家就可以了。
当然你也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一个软件,一时找不到了,我找找改天传上来给你!
期待着你的精彩帖子,影像版的发展需要你的热情!
[ 本帖最后由 gpjwy27 于 2006-5-7 22:20 编辑 ]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