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liuhua2008 于 2006-5-7 11:40 发表 我也是自己摸出来的,刚开始也有你这样的问题,后来给我发帖的时候多编辑几次后发现了.
原帖由 cfyzs 于 2006-6-9 13:54 发表 前几天(积分在20分以下时)我的控制面板里的个人签名 好象是在100 字节以内,这两天(我的积分在20分以上了)个人签名的字节数反而变少了,只有50字节以内, ...
原帖由 易-水-寒 于 2006-6-13 10:51 发表 那是怎么回事呢!~? 我的现在是100字节呢!积分越高反而越少了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