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729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
|
原帖由 ※Ansmodes※ 于 2006-5-5 12:49 发表
钱算什么。
到这来不是为了睁钱。
我们可以在这多学点什么,多了解点什么。多帮助别人就够了 。
我前不久才得了一个积分。没过几小时就被扣了。我当时很伤心。
但我很快就没什么了,最重要不是币,分。我们需 ...
说的好,开心就行!我是今年三月1号注册的,从没想过积分的事,到处逛,积分莫名其妙的就来了。给你朵花,呵呵!!不要说我小气哦,我不是管事的人,怕人说我爱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