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4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医生左右为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师有一天说你们不要对病人太关心,因为如果有一天他去了,你们就会伤心.试问医院一天死那么多人,你能伤心多少?
老师又说你们也不能对他们太狠心,毕竟我们是医生,要懂得去体谅病人的苦处,减低他们的痛苦.
天啊~~~~~~~我们真的很左右为难唉,想问一下现在的医生到底是怎么做到两全其美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4 11: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矛盾啊.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我们处处为病人着想,却不一定要处处伤心流眼泪啊,要明白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而我们医生该做的,只是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5 09:05 | 只看该作者
:lol:不难赚病人的钱,看好比如的病就可以啦
4
发表于 2006-5-5 13:2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何必想那么多。那是以后的事,到时候自然明白。
你小时候你爸妈对你说“丫头。不要***,你还小。大了自然就懂了”
呵呵
5
发表于 2006-5-5 15:03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事情还是得漫漫来的
6
发表于 2006-5-5 17:2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了宣传教育片
郁闷的要死啊
7
发表于 2006-5-6 12:46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即可.

这样自己做人也开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