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99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2
|
原帖由 守沙 于 2006-5-4 07:09 发表
各位师父,求助一下,我20多天前被自己刚买来的小狗咬了,没有在意,也没注射疫苗.现在身体有些不适,我查看了一些资料,可能是狂犬病,只是没有发作,不知道还有救吗??如果没有或者救治成功率很低,我就不想治了,我已经安 ...
这位朋友,你是不是对这个诊断太过于草率了.何以自己考虑就认为是呢!!!!况且还去为自己安排什么的.一切都是你自己认为的.
我建议你,首先到一家全威一点的大医院去做做详细的检查,是不是狂犬病, 是要专业医生做诊断的, 自己不可乱来.别太过于紧张.祝你好运!!!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邀月听松 +6精彩!谢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
收到6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