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5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未发作的狂犬病有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0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师父,求助一下,我20多天前被自己刚买来的小狗咬了,没有在意,也没注射疫苗.现在身体有些不适,我查看了一些资料,可能是狂犬病,只是没有发作,不知道还有救吗??如果没有或者救治成功率很低,我就不想治了,我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只是对不起妈妈!哎~~~~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4 08: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守沙 于 2006-5-4 07:09 发表
各位师父,求助一下,我20多天前被自己刚买来的小狗咬了,没有在意,也没注射疫苗.现在身体有些不适,我查看了一些资料,可能是狂犬病,只是没有发作,不知道还有救吗??如果没有或者救治成功率很低,我就不想治了,我已经安 ...

这位朋友,你是不是对这个诊断太过于草率了.何以自己考虑就认为是呢!!!!况且还去为自己安排什么的.一切都是你自己认为的.
我建议你,首先到一家全威一点的大医院去做做详细的检查,是不是狂犬病, 是要专业医生做诊断的, 自己不可乱来.别太过于紧张.祝你好运!!!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邀月听松+6精彩!谢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4 09:4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过于紧张,你最好到卫生防疫站去看一下,祝你好运
愿你不是狂犬病
4
发表于 2006-5-4 10:3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很有可能不是,很多都只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不过最好去防疫站看一下!祝你好运!!!!!!!!!!!!!!!
5
发表于 2006-5-4 10:59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神经过敏。狂犬病你问问这里的人谁见过,很少有医生遇见过这种病,几率=中头奖

[ 本帖最后由 阿斯匹林 于 2006-5-4 11:00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5-4 11:1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去检查时带上你的宝贝宠物一块去。其实楼主你要是医务人员的话,应该能够鉴别你刚买的宠物狗是不是染上病狗的,典型的症状有:头往下搭拉着,走路时总是偏向路的一边,狗尾巴夹在后面两腿之间,畏光、怕声音,狂叫不止,其声音很似小孩哭泣的声音。
        好运!!!!!!!
7
发表于 2006-5-4 15:52 | 只看该作者
这位朋友,首先告诉你,狂犬病的发病率很低。但也有得的,我实习的时候就碰到过一例。其首先表现为低热.乏力.头痛.全身不适,食欲下降.恶心或呕吐,继而恐惧不安,对声.光.风等**敏感而有喉部发紧感。已愈合的伤口及其附近异常,表现为麻木.痒.痛及蚁走感。  如无上述你可以尽快注射狂犬病疫苗及抗狂犬病血清。建议你最好尽快的到有检测狂犬病条件的防疫站检查是否感染狂犬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