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zzl2022 于 2006-5-4 06:09 发表 同感!能转行还是想法转行吧!
原帖由 lxd3322 于 2006-5-4 16:22 发表 上次我一熟人住院(我所在医院),我上去找当班的一个医生了解病情,你知道他说什么,他对我介绍了二句就不耐烦的说:说了你也不懂......转身走了.不要以为我们有什么矛盾,我们仅仅只是知道对方是本院医生(当然估计在他 ...
原帖由 兰冰 于 2006-5-7 13:46 发表 不要这么消极啊,现在随着科学的发展,临床医生的诊断能力越来越差了,产生了对医学设备的依赖,一些诊断能力逐渐消失了,所以影像也越来越重要了,大家要努力啊!
原帖由 亚马逊蝌蚪 于 2006-5-7 15:19 发表 当今医学的发展就是靠影像了,临床医生越来越无知,我们不要生气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