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请给我些意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3 0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毕业后一直是做B超的,但是因为是影像专业毕业的,所以,在毕业两年后,突然单位说要让我兼做放射科的工作.我想问一下,如果一年中在放射科工作一个季度或两个季度,需要办X线剂量牌吗?需要申请为放射工种的工作人员吗?有放射津贴跟放射假吗?希望各位同仁给我些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3 13:59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办X线剂量牌;需要申请为放射工种的工作人员;当然有放射津贴跟放射假。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3 15:25 | 只看该作者
搞放射就有可能接触射线,这些肯定要的,不然就不做了。
4
发表于 2006-5-3 17:53 | 只看该作者
有需要申请为放射工种的工作人员,当然也得有放射津贴跟放射假。
X线剂量牌是必不可少的,还要参加放射体检。
5
发表于 2006-5-3 18:0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意2#的意见,好既然要搞放射工作就有需要申请为放射工作人员,当然也得享受放射津贴与放射假,X线剂量牌是必不可少的,还要参加放射工作人员的上岗前培训合格后发给上岗证才能参加放射工作和参加放射体检
6
发表于 2006-5-3 21:50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相当于搞放射的去搞B 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