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的个人空间 https://bbs.iiyi.com/?48023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215 人来访过

  • 积分: --
  • 贡献分: --
  • 爱医币: 16
  • 鲜花: --
  • 专业分: --
  • 好友: --
  • 主题: 2
  • 日志: --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记录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日志

j****n 2014-12-28 20:10
aililin2002: 好的,多谢冀大夫。感恩您这么快就回复了!
一定要从医院买药或到计生办免费领取。
j****n 2014-12-28 18:43
aililin2002 : 冀大夫,我11月30排出胎囊。如今是药流第29天了。昨天干净了一天,今天又来了一点。有残余。还没去医院做b超。肚子也不疼。 以前有过一次用您的方法排残余,成功 ... 就是说流产后基本是一直血色物不断,是吧?如果是,那就是残余存在,可以服避孕药治疗。   短效避孕药用法用量: 一次服两粒,一天服一次,连续服10天。 停药2-7天左右来月经,有残余就会随月经排出来。       短效避孕药可以服:达英35或复方左炔诺孕酮片,或复方孕二烯酮(敏定偶),或复方炔雌醇片 或左炔诺孕 ... ...
查看全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