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公共英语相关帖子 |
版块 | 作者 | 回复/查看 | 最后发表 |
|---|
|
【求助】请教斑竹 | 医政法规与医院管理版 | winny 2005-10-7 | 3 2524 | 临海观涛 2005-10-8 10:20 |
|---|---|---|---|---|---|
|
请问华西的博士是考医学英语还是 公共英语 | 博士入学版 | pandadoctor 2008-11-4 | 1 2537 | pandadoctor 2008-11-4 20:49 |
|
关于考英语的问题 | 职称与晋级考试版 | MENGXI822 2008-12-17 | 6 2335 | rc30150906 2012-6-21 13:15 |
|
中级职称英语和计算机的要求? | 职称与晋级考试版 | loulou 2011-5-26 | 0 2763 | loulou 2011-5-26 15:48 |
|
一个好的记单词的方法 | 外链主题回收 | 琉可 2012-4-4 | 0 1501 | 琉可 2012-4-4 19:04 |
|
深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阶段英语考核2012 | 医护临床考核与继续教育版 | 冯政果 2012-7-23 | 2 6940 | ll_ll94 2015-4-25 07:44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