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探头相关帖子 |
版块 | 作者 | 回复/查看 | 最后发表 |
|---|
|
探头有标志的一头跟没标志的那一头有什么区别 | 超声医学讨论版 | yqjykn 2011-12-26 | 3 8029 | 萝卜糕 2011-12-27 18:55 |
|---|---|---|---|---|---|
|
超声图像上怎么区分左与右 | 超声医学讨论版 | yqjykn 2011-12-27 | 1 8994 | 萝卜糕 2011-12-27 19:33 |
|
准备入手阿洛卡3500,大家给个建议成交价多少合适,能陪容积探头吗? | 超声医学讨论版 | 彩色超声波 2012-1-12 | 14 8251 | apogee 2012-10-26 10:11 |
|
颈部血管超声 | 超声医学讨论版 | 弱柳扶风 2012-3-14 | 5 3256 | 丁丁猫丁丁猫 2015-5-18 21:55 |
|
GE E8能200买到吗? | 医疗仪器评估与咨询 | 沧海月明珠有泪 2012-9-4 | 7 4220 | 精诚博爱 2014-12-30 21:21 |
|
颈动脉 | 超声医学讨论版 | 超手 2012-9-12 | 7 2923 | wangpeng510 2013-4-16 21:45 |
|
病人不能坐位,要查胸腔,心包,探头位置怎么放? | 超声医学讨论版 | 救市大爷 2013-3-24 | 1 2158 | mmph 2013-3-26 02:20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