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91|回复: 1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选选看,你认为那种效果好!
单选投票, 共有 393 人参与投票
21.16% (84)
44.08% (175)
19.90% (79)
7.30% (29)
7.56% (3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01
发表于 2009-12-12 10: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3#的,打的啥字!!x1 (8)a

1~4几种都用过,极不稳定的是4,最稳定的是1,但1得普利麻也有效价差的时候,甚至还不如4迪施宁。国产中,2、3还将就。
雅培的双异丙酚和费森尤斯的静安,没用过!x1 (7)a
100
发表于 2009-9-11 09: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一直用的是力蒙欣,发现力蒙欣在无痛人流中单位体重的用量越来越大了。而且效果没以前的感觉好~全麻插管,因为有其他镇痛以及肌松药,感觉不明显!
99
发表于 2009-9-10 2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不可否认的得普利麻效果最好~
98
发表于 2009-9-7 10: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用过前两种
得普利麻效果不错
就是太贵
2级医院一般都是力蒙新吧
97
发表于 2009-5-28 2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的力蒙欣50,
96
发表于 2009-5-16 1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这里只有迪施宁,也很贵六十多一只。
95
发表于 2009-4-12 20: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迪施宁感觉太假了,药水清清的,用了一回,我们科坚决不用那个了。
94
发表于 2009-4-12 1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还是得普利麻好  我们医院只有得普利麻和力蒙欣  静安三种药  有一次我用力蒙欣病人燥动换得普利麻立马变好 一般心脏手术没有敢用其他国产药的吧
  静安我们一般给小孩用
93
发表于 2009-4-9 09: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其实差不多,主要区别在于工艺工序,杂质多了过敏反应相对多一些、局部**强一些,我们大量用过力蒙欣,现在用乐唯静(全看领导喜好),进修时全部是静脉麻醉,常用得普利麻、静安,没特别的区别,国产的未必不如进口的。
92
发表于 2009-4-7 14: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迪施宁的确太垃圾!!大家有体会的交流一下!
91
发表于 2009-3-22 15: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得普力好但价格太贵了
90
发表于 2009-3-22 09: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用力蒙欣
89
发表于 2009-3-19 2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 .都说什么呢?俺们没其他的选择.就一个药.LMX
88
发表于 2009-3-19 21: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请教一个各位同仁
你们用这几种药价钱大概多少钱一支?
进口的肯定不要说了,太贵了,用不起
我看看能不能折中一下
用相对便宜,又性价好的
毕竟,麻醉是自个做的
安全得自个保障。
再次感谢
87
发表于 2009-3-17 23: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迪施宁,效果不错啊
86
发表于 2009-3-13 21: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用的静安,比较喜欢得普利麻,但我们医院没有
85
发表于 2009-2-8 19: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用的力蒙欣醒的也很快啊
84
发表于 2009-1-23 09: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用迪士宁没有发现起疹子的,到是肌松剂阿曲库铵推快了有这种情况,用维库溴铵就没有出现了。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83
发表于 2009-1-13 14: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实习和刚出来工作时是用力蒙欣后来跳槽用的是迪施宁,相比较后者躁动的多且舒醒较慢!
82
发表于 2009-1-4 21:1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用力蒙欣,十几元
81
发表于 2008-12-30 20: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说句实话,德普利麻、静安、力蒙欣  、乐维静我都用过,没发现效果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感觉力蒙欣  、乐维静在摇晃后,感觉有点稀,泡沫多,工艺差点。
80
发表于 2008-11-20 23: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没用过
79
发表于 2008-11-19 2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没有异丙酚,还是要作好麻醉。有区别啊。:'(
78
发表于 2008-10-20 13: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各位同行我是麻醉医生***做无疼人流麻醉.
如手里有力蒙欣.乐维静.得普者我需要
请联系QQ119851917
77
发表于 2008-10-16 2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静安
76
发表于 2008-10-15 1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各位同行我是私立门诊部的药房主任也麻醉医生***做无疼人流麻醉.
如手里有力蒙欣.乐维静.得普者我可收够
要求效期长.价格面宜.请尽快联系.量多者可上门收够
QQ119851917
75
发表于 2008-10-13 13: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这只有得普利麻一百多块一只(20毫升)。用着还可以。
74
发表于 2008-10-4 18: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效果还不错,只是个体差异大,
73
发表于 2008-9-16 22: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长用那种异丙酚

我们用静安,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