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大弥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如果你是这家医院医生,你会怎么做?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7-9-5 09:48 | 只看该作者
患者有自主选择医院的权利。救护车不管送到哪家医院,都是有偿的,把该付的费用付清就好。
122
发表于 2017-12-28 16:34 | 只看该作者
立即送她去她选择的那家医院
123
发表于 2018-4-7 23:5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他们可以选择打车过去
124
发表于 2018-6-6 21:34 | 只看该作者
........
125
发表于 2018-10-22 04:2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的职责是救死扶伤
126
发表于 2024-8-8 15:5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听从病人的要求
127
发表于 2026-5-12 22:46 | 只看该作者
法律不允许丢下病人走的。应送病人到指定的医院,收救护车的费用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