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5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给大家看看一过性的子宫收缩(早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给大家看看一过性的子宫收缩(早孕)

这个识我以前给一个早孕的女性做检查时候发现的,开始以为有子宫肌瘤,
谁知道过了一分钟左右,那个‘低回声’区就消失了,当时问她有无感觉肚子不适,
她竟然没有觉得不舒服:L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ouhur+2你的贴真精彩,向你学习,送花致敬!!!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九月风 + 1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0 15:14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很好,顶!!!感谢提供这么好的图像,不过能不能解释一下什么叫过性宫缩呢??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1 19:0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清楚什么叫一过性子宫收缩
4
发表于 2006-7-1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楼主能讲解一下
5
发表于 2006-7-14 22:00 | 只看该作者
啊,我是说子宫是一过性的收缩,
是短暂时间内的宫缩的意思吧?
嘿嘿,是我自己的表达而已,不是书本的专业名字!
:)
6
发表于 2006-7-14 22:0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说局部宫缩吧?
以前听说过的
估计这个图就是了,因为左、右半图冻结的时间相差不过1分钟!
而且切面没改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