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快问诊所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最新图谱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户外旅行] 2017我自己最满意照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0 2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anqi120 于 2017-12-13 11:24 编辑

初秋,和家人一起郊游,随手拍。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anqi120+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yanqi120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0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微信分享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2-10 23: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anqi120 于 2017-12-10 23:15 编辑

把您的两个贴子合并起来了,感谢您的参与!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2-11 10:28 | 只看该作者
美丽的景色,不错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17:10 | 只看该作者
lz6888 发表于 2017-12-11 17:10:51
美丽的景色,不错啊。 ...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发上去的照片都成横向的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点评

没有编辑好。  发表于 2017-12-11 21:25
5
发表于 2017-12-11 21:25 | 只看该作者
守护健康珍爱生命 发表于 2017-12-11 17:10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发上去的照片都成横向的了

--------------------

你编辑好,上传就没有问题了。
6
发表于 2017-12-12 16:1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手机拍的吗?哎呦,看得我脖子都酸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18: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友情提示:看照片前请把手机调整为横位!
就是手机拍的,感谢夸奖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7-12-13 11:25 | 只看该作者
守护健康珍爱生命 发表于 2017-12-12 18:58
哈哈,友情提示:看照片前请把手机调整为横位!
就是手机拍的,感谢夸奖

已经帮您编辑好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12:39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7-12-13 12:39:56
已经帮您编辑好了。 ...

哦,刚刚看到,太感谢????????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点评

不用客气,希望您常来这里做客!  发表于 2017-12-14 22: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13009187号-8 )

GMT+8, 2018-1-18 05: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