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山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你关心父母了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5-31 21:0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节日快乐
     我在广州,我好累啊.
          在广州,真的很现实,你不做就会饿,你不努力,就没有钱用,不会有人可怜你
               所以你没有办法,你只可以不停的努力
                        你不得不佩服广东人的成就,但不要忘记人家比我们付出的多了多少?
                              我现在就是在广州里的一小分子
                                        希望大家都可以努力点.
                                              不要说为了别人,
                                                    为了自己也要努力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好期待的,我们只有靠自己.
32
发表于 2006-6-28 18:50 | 只看该作者
山鸡现在在北流,现在家乡的荔枝可以吃了,欢迎大家来吃啊,欢迎山鸡的朋友到北流来
33
发表于 2006-6-28 21: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鸡 于 2006-6-28 18:50 发表
山鸡现在在北流,现在家乡的荔枝可以吃了,欢迎大家来吃啊,欢迎山鸡的朋友到北流来

明天去柳州了哦
呵呵 能扛多少就扛多少 到了提前给我打电话哦

我第一时间去车站接你:lol:
34
发表于 2006-8-3 16:13 | 只看该作者
放假了和爸爸妈妈天天在一起 很开心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