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jxluol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值班费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4-26 15:17 | 只看该作者
安徽某城市,大夜6元,小夜4元.
62
发表于 2007-4-27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一个夜班30和医生一样
63
发表于 2007-4-28 10:56 | 只看该作者
唉,我们还是上海的三甲小夜班5块,大夜班8块,真少,还很忙,夜班都不闲的
64
发表于 2007-4-28 13:59 | 只看该作者
政策上总是对护理工作一严再严,规范要求总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细,可是对护理人员的所付出的劳动代价的回报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忽视,也不怪很多同行有想改行的想法……:(
65
发表于 2007-5-11 23:20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医院还算好的了,不管医生护士   一个夜班八块   每个月发一次
66
发表于 2007-5-29 13: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大夜小夜都是5元,连吃夜宵都不够。
67
发表于 2007-5-29 20:57 | 只看该作者
上下夜各4元。
68
发表于 2007-6-26 16:55 | 只看该作者
100,呵呵,做梦!·%¥##…#¥%
69
发表于 2007-6-26 17: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十五 :)
70
发表于 2007-7-2 16:16 | 只看该作者
通宵20元
71
发表于 2007-7-2 17:35 | 只看该作者
大夜6块,小夜4块
72
发表于 2007-7-2 19:0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来我们比你们要好多了,我们前、后夜班每个都是20元,另外还有3.5元夜餐券补助,
73
发表于 2007-9-2 18: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一个夜班15元
74
发表于 2007-9-2 22:4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各位同仁,心理要平衡了一点。我还不是最低的,我们上下夜一共七块。
75
发表于 2007-9-4 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无论大小夜班,一律20元
76
发表于 2007-9-4 15:5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夜宵呢,呵呵
77
发表于 2007-9-5 11:3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心血管疗区 2个人 值班  一人30
78
发表于 2007-9-15 00: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分大夜小夜班都是十块,还算一般吧
79
发表于 2007-9-15 22: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12元.:lol: :lol:
80
发表于 2007-9-16 14:18 | 只看该作者
我院.5块.信不信由你. :'(
81
发表于 2007-10-4 12: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夜班6块。据听说三甲医院急诊的夜班费达到100块哦,可是还是没人想上的可能是实在太忙?太忙呀?...........:L
82
发表于 2008-6-16 19: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16小时,3元:(
83
发表于 2008-6-16 20:44 | 只看该作者
总算看完了,以前觉得我们医院小气前夜六块,后夜十块,就着我们都不愿意上,太低了。现在一比还不算低。唉,不止一个人挣扎在贫困线上。病人天天吆喝着住院费高,觉得我们的收入高的不得了。其实哪知道我们的心酸啊。书中总是把我们描写的无比圣洁,我看就是变相给我们**把高级清洁工说成白领。自嘲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