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zy_3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外科] 隆鼻术前术后对比图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2-12 16:15 | 只看该作者
隆鼻的剥离层次觉得应该在骨膜上:)
32
发表于 2008-2-12 17:06 | 只看该作者
此女鼻头需整形:o :o
33
发表于 2008-9-2 10:15 |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放到骨膜下的,骨膜在剥离的时候就碎了,一般只是放到鼻背筋膜下
34
发表于 2008-9-4 20:47 | 只看该作者
照片不太专业。要想把假体放在骨膜下的人该好好补补解剖了。另外,鼻背可以再高点,鼻尖稍显圆钝,用分体式假体可能效果更好。
35
发表于 2008-9-7 15:1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变化不大!
36
发表于 2008-9-8 09:39 | 只看该作者
应在鼻尖再做一下处理,该病例鹦鹉嘴畸形明显
37
发表于 2008-9-14 20:5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做一下鼻头呢?
38
发表于 2008-10-22 16:25 | 只看该作者
鼻尖处理 还是不理想的,放置层次,鼻背筋膜下和骨膜下都是很好的,别放皮下就不成问题,骨膜下术后肿胀较明显,分离腔隙的时候本人认为还是处理软骨鼻骨交界是最重要,是横向锐性剪开还是钝性分开至深层,看情况吧
39
发表于 2009-3-10 10:25 | 只看该作者
照片不规范,没有可比性!希望注意拍摄标准。
40
发表于 2009-6-12 1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zy_324 于 2006-10-18 11:45 发表
是照相的角度不好,谢谢大家的指教!我们美容手术照相的学问大的很,正在一步一步学习进步中。医学照相和***不一样,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多指教!
41
发表于 2009-6-29 13:2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一般,:o
42
发表于 2009-6-29 23:18 | 只看该作者
不錯~~
43
发表于 2009-6-29 23:24 | 只看该作者
這樣醫各手術要收多少錢+
44
发表于 2009-7-9 15:3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侧位看上去还是比较好的x1 (3)a 其实很成功了 主要是看三个月后的恢复效果
45
发表于 2010-1-1 10:10 | 只看该作者
很好,不错。
46
发表于 2010-1-8 00:10 | 只看该作者
即使做飞鸟切口分离骨膜下腔隙仍有难度,实际手术过程只能保证层次不浅,但一般还是在鼻背筋膜下,书本仍是书本,理论仍是理论
47
发表于 2010-1-12 11:40 | 只看该作者
鼻部表现点不足,鼻尖点上移,L形假体隆鼻的通病,假体雕刻时有没有特殊的处理方法,盼望得到高手指点!
48
发表于 2010-1-13 15:1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在骨膜上
49
发表于 2010-1-13 17:5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假体修的有点长了
50
发表于 2010-1-16 23:3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鼻尖部位再高点翘点 更完美了
51
发表于 2013-6-17 13:47 | 只看该作者
靓颜整形网我觉得还不错的!,有需要还是可以去问问!
52
发表于 2013-6-22 18:09 | 只看该作者
骨膜下很难完整的剥离,只能尽量在骨膜下,主要是剥离的腔隙要小,剥离大了假体就会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