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2-3 1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不是我吝啬,真的是江狼才尽了啊!我跟紫竹说不上有恩怨!!!!!你考了多少分啊???祝你考过!!我是三进宫了,今年心情紧张的很!!!!一天有空就泡到网上了,不过我这几天也看腻了!!!等吧!!反正我是什么都不信了,就等考试中心公布分数线了!!!
32
发表于 2005-12-3 1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不去参加征文真的白瞎你这个人了。
33
发表于 2005-12-3 18: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楼主很牛啊,哈哈
34
发表于 2005-12-3 19: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顶!!!!!!!!
楼主好文笔!
35
发表于 2005-12-3 1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顶一下吧~~
36
发表于 2005-1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我同意叶边的意见,毕竟让叶边同志受了苦!!!!!(俺知道你是冤枉的,你没说分数线),
转就转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37
发表于 2005-12-3 21: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看的懂这个帖子的同志们您到是吭一声啊,不要让我觉得我瞎忙了一阵啊!!!其实这个帖子是写给现在的大家看的!!!以后,更没有人看的懂了!!!因为没人可以明白我们现在的心情!!不是吗???
38
发表于 2005-12-3 21: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写得真好。
39
发表于 2005-12-3 2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顶一下,担心楼主ing
40
发表于 2005-12-3 2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我语文从不及格,看见好文章就嫉妒!不顶死你。
41
发表于 2005-12-3 2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其实这段时间要是都在爱爱医的话一定理解我的,再次谢谢你!!
42
发表于 2005-12-3 2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看完贴子,我就想对天大喊几句:分数线分数线分数线...............耶,没见雷来劈我啊!
43
发表于 2005-12-3 2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晕~怎么把我写死了~强烈要求给个好点的角色
44
发表于 2005-12-3 21: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把我的郁闷都宣泄了出来 。痛快哦 。
45
发表于 2005-12-3 2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回有鲜花继续呈上 。
46
发表于 2005-12-3 2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谢谢了!大家(热泪),感谢C**,感谢爱爱医,感谢我的经纪公司,感谢跟帖的兄弟姐妹!!!和我的FANS们!!我爱你们!!!
47
发表于 2005-12-3 21: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天才啊楼主,佩服佩服
48
发表于 2005-1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写的好,不错,再接再厉
49
发表于 2005-12-3 2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写的不错不错
50
发表于 2005-12-3 2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执考分数汇总——有奖
51
发表于 2005-12-4 0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哈哈,写的不错,看完你的文章心情好多了,不过我可没有文章中写的那么冷漠,看见人跳崖还无动于衷


edited by 紫竹 on 2005-12-4 at 09:51 AM
52
发表于 2005-12-4 10: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jin0906 at 2005-12-3 12:38 PM:
不顶!~```

你不顶我:lol::lol::lol::lol::lol::P顶啊
53
发表于 2005-12-4 10: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哈哈哈............楼主文笔不错呀,逻辑能力也很强 ,你不应该当医生,当作家好了
54
发表于 2005-12-4 10: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同意啊  呵呵
55
发表于 2005-12-4 1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洗心革面写的不错,***的味道
相信不会被删除的~~~这个玩笑我想成年人都开得起的^^
56
发表于 2005-12-4 10: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文采不错嘛,支持一下先
57
发表于 2005-12-4 1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不错,不错~~~~~
58
发表于 2005-12-4 12: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热烈欢迎到此区一游!
我会招待好滴!
59
发表于 2005-12-4 22: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斑竹问答(紫竹版)------考试版制度!调笑紫竹!!

人气好旺的贴 !

谢谢楼主在这么紧张的时候,拿出爆笑文章,让大家一笑~!

鲜花送上` 香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