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爱医战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5-21 13:42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本人也是学影像专业的,现在还在医院实习。呵````实习完以后就去工作啦```好激动!!
32
发表于 2006-5-21 16:29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永远支持,支持共享。相互学习,互相提高!
33
发表于 2006-5-22 21:53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会不断的向大家学习,在***的使用上以及业务水平上,渴望大家的帮助!
34
发表于 2006-6-15 10:54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大家要注意防护啊!~
做是要做到最好,但也要知道保护自己...
35
发表于 2006-6-17 16:12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努力
加油
36
发表于 2006-6-20 22:44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为影像事业的繁荣奋斗!!!
37
发表于 2006-6-23 21:59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是新人,请各位老师多多指教!
38
发表于 2006-7-8 17:03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太好了,支持!!!!!
39
发表于 2006-7-8 19:10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干杯,不怕x线的朋友门,很高兴和你们认识,希望多多指教
40
发表于 2006-7-24 19:32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永远做一名铁铮铮的影像汉子
41
发表于 2006-7-25 11:56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一定在这里好好学习
42
发表于 2006-7-25 21:19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你好 !诸位学者,我是一个初学者,刚到此地,多有不足之处,敬请关照.
学好影象是我的梦想!
我想请问大家我发帖子的时候可以带符号吗?比如~~~~@~~~$~~等
也许是个人习惯,如果实在不可以,请告之,我定改正~如果可以那太好了
也许是因为处到临床吧(实习期)
我好担心也好害怕在以后就医的路上如何立足,且做到万无一失
为病人早诊断,让病人在最早的时间内及时得到治疗
幸亏老师给我介绍了"爱爱医",真的希望在你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影医.
43
发表于 2006-7-25 21:28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嘿嘿!真高兴自己的帖子发出去了,我到临床实习已半月,对超声这门专业学科有了一定的认识,虽然像我上述有些害怕和感到学习困难!可我是一个不怕折扣的人,越是难我越是想能个明白
虽然是半月的时间我已给着老师见了好几列特殊的病历``如胎畸形
畸胎瘤和宫外孕等``只是很可惜没有保存什么图~因后我定加留意好的病历来请教各位~~谢谢
44
发表于 2006-8-10 14:55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刚到这个网站,请大家多多指教!
45
发表于 2006-8-12 16:09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是一名基层工作者,很高兴有“爱爱医”这样好的网站,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学习机会,望各位战友或兄弟姐妹多多帮助俺!各位斑竹,请问为什么有些课件下载下来打不开呢?(提示需要下一压缩分卷或插入压缩程序磁盘)有分数限制打不开吗?
46
发表于 2006-8-15 20:36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handshake
47
发表于 2006-8-15 20:37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handshake
48
发表于 2006-8-17 21:38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谢谢又多了一个课堂
49
发表于 2006-8-20 21:39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50
发表于 2006-8-25 23:06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是一名影象医生,刚来到,有很多东西要向同仁学习。希望在爱爱医成长为优秀的影象工作者。
51
发表于 2006-8-31 19:03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虚心向各位老师学习,我一定要为"爱爱医"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请斑主放心.
52
发表于 2006-8-31 20:59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本人刚刚从事医学影响学事业,请各位老师多多指教.
坚决支持版规.
53
发表于 2006-9-3 15:12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从此我就要准备得分了
54
发表于 2006-9-14 19:28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你好,刚参加工作还请诸位同志多包涵!
55
发表于 2006-9-19 21:24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为什么我的积分是2分,但进不了有些贴?救急!
56
发表于 2006-9-25 21:13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我本来不想成为影像医师,可后来碰得满头是血时才知道除了这个工作是馒头外别的都是作料不能当主食!
57
发表于 2006-9-26 06:22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永远做一名铁铮铮的影像汉子  呵呵
58
发表于 2006-10-1 22:01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好啊可以
59
发表于 2006-10-8 19:20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支持影像医学      向前辈学习     多多指教
60
发表于 2006-10-13 21:12 | 只看该作者

爱 爱 医 医 学 影 像 版 版 规

向影象同仁学习,努力提高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