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惠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2-22 11:2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医生同情护士的
好多都娶了你们啊
32
发表于 2006-3-4 23:2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在工作上不仅病人不理解我们,有时医生也这样.实在难,在这里发泄一下,我们还能发在别人身上吗?
33
发表于 2006-3-11 16:0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是一名有19年护龄的老护士了,有一天,我女儿跟我说:妈妈:长大我也要和你一样,做护士.我听完以后立刻抑制不住地对她吼:你要做护士你就不要再叫我妈妈!!呵呵,我女儿吓得脸都变白了.但我真的是受够了,不想再让女儿重蹈覆辙.这19年来,我什么岗位都做过了,总护长,护长,也做过,但其中的滋味更不要说了,只有一腔热血是做不好工作的.我百分**百同意楼主的十大理由!
34
发表于 2006-3-11 16:0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是一名有19年护龄的老护士了,有一天,我女儿跟我说:妈妈:长大我也要和你一样,做护士.我听完以后立刻抑制不住地对她吼:你要做护士你就不要再叫我妈妈!!呵呵,我女儿吓得脸都变白了.但我真的是受够了,不想再让女儿重蹈覆辙.这19年来,我什么岗位都做过了,总护长,护长,也做过,但其中的滋味更不要说了,只有一腔热血是做不好工作的.我百分**百同意楼主的十大理由!
35
发表于 2006-3-11 19:4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来这里不多,发现这里最大的问题是无聊的医生很多!
丁香园比这里好!
斑竹要加油呀!
36
发表于 2006-3-11 20: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也有同感,当护士真是苦啊
37
发表于 2006-3-11 21:5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同情天使 护士
38
发表于 2006-3-12 15:5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老婆就是护士!!工作上她支持我,生活上我支持她,她上小夜班12点多下班,我风雨无阻的接她!!因为我爱她,就象她爱她的岗位一样!!
39
发表于 2006-3-12 17:5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不想做护士就别做了呗!

人生苦短,做些自己喜欢的工作吧,不要到老了后悔!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但又没有能力去做,那就老老实实做护士工作了。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状元。静下心来,安安心心做护士,会发觉护士工作也有许多乐趣的,也会有成就感的了。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超越自己你会发现新的天地!
40
发表于 2006-3-13 19:5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喜欢护士这个职业,曾经一度郁闷过,比如院长主任大会小会讲,500元聘一个,谁不好好干走人!言外之意,老护士工资又高牢骚又多。另外就是医生的回扣问题,别人不知道,我们护士最清楚,大车小车的把药取回来,用到病人身上,护士却。。。搁谁身上都不平衡。但我现在不这样想了,那份钱他们拿的也不踏实不是吗?我们护士只要用我们的辛劳减轻病人的痛苦,帮助他们康复,就是我们工作的意义所在,就是我们的劳动价值所在。我们有工资奖金收入就可以了。我们的工作态度改变了,牢骚少了,心情也自然好了,对于无法改变的东西,我们必须调整自己的心态,使自己快乐起来。
41
发表于 2006-3-16 20:4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这些都是事实,我们护士一天到晚的忙,给病人关心,体贴爱护让病人有个好的环境和心情!手术后的病人更加少不了护士的护理!为什么待遇相差那么大!
出了什么事就往护士身上推!:@
可是每当看到病人健康面带微笑的出院时,心理又有欣慰!!我们的工作其实还蛮伟大的!:)
42
发表于 2006-3-19 20:4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真是有同感!做的事又多又累。。而且工资又比护士高,不公平~!
43
发表于 2006-3-19 21:3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稍有同感.
护士工作不是一份轻松 的工作.但是既然都成了现实的事情了.我觉得还是认真做好份内的事吧.
以前我也有这样的心理.但是现在好多了.因为再怎么样也是自己的选择.
44
发表于 2006-5-15 19:2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不好的地方还是有的 但是工作还是要继续的  没办法的~~哎
45
发表于 2006-5-17 21:1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当护理真的有这么惨吗?我现在都心惊胆颤了,我还在学习呢,但是大家都不做,那谁来做呢?
46
发表于 2008-6-25 05:5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没去过临床还没什么感觉,去了临床把肠子都悔青了,唉,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47
发表于 2008-6-26 22:0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阿?听祢们这样一说 ,刚踏上护理这行业  都开始 迷茫...

真的那么可怕吗 ?嘿嘿...现在干哪行容易?  慢慢来 ,硪们都是高尚的白衣天

使哦? 蛤...  加油  ....国家需要硪们....
48
发表于 2008-6-26 22:1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护士上夜班确实很不人道
49
发表于 2008-6-30 17:3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这就是当今护士的地位啊!有能耐得都不干了。而我们只是受雇者。没办法。
50
发表于 2008-7-1 17:1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老婆就是护士,和LZ说的情况差不多。。。护士现在不是香馍馍了,越来越不受尊重
51
发表于 2008-7-4 09:4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还是加油学医生好些
52
发表于 2008-7-24 20:5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觉得最惨是要上夜班  太辛苦了
53
发表于 2008-7-26 09:2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呵呵,也不至于这样吧
54
发表于 2008-7-29 21: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楼主!你把我们的心声都说出来啦!:'(
55
发表于 2008-8-1 02:3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我已经不做了,改行了
56
发表于 2008-8-10 15:1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心态不好!怨气太重!
57
发表于 2008-8-10 15:2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原帖由 靓宝宝 于 2006-3-16 20:46 发表
这些都是事实,我们护士一天到晚的忙,给病人关心,体贴爱护让病人有个好的环境和心情!手术后的病人更加少不了护士的护理!为什么待遇相差那么大!
出了什么事就往护士身上推!:@
可是每当看到病人健康面带微笑的出 ...


护士一天到晚的忙?没有休息的时间吗?怎么就感觉护士是很娇贵的呢?

医生的工作性质和护士本来就不一样,待遇当然要有差别了,这一点心理都不平衡?我可以说,医生承担的风险根本不是护士所能比的,医生成长所付出的代价也不是护士所能比的。

在实际工作中,根本不是出了什么事就往护士身上推,多数的医疗事故都是针对医生的。护士根本没必要把自己夸大的这么可怜!
58
发表于 2008-8-10 15:4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第一  风险太大

风险有点大,也谈不上太大,仔细点就不会出什么问题了。比起医生而言,风险可是小多了。

第二  受气

做哪行不受气?医生不一样也要受气?

第三  累死累活还不讨好

确实累,多数人待遇也不理想,所以还要努力争取。不过用累死累活来形容护士这个职业恐怕有点过了。

第四  患者,家属,领导都不理解护士,看不起护士,所以才会有这么多挨打事件

护士不过是一门职业而已,医生也是,这个社会也不存在看不起护士的现象。绝大多数病人都是很尊重护士的。相反,有些护士服务不周、态度不好,常常招致病人的反感。护士被打的现象极少,被打者也多数是态度相当不好的护士。

第五  三班倒,真的很伤身体(护士流产的好多)

上夜班的确很伤身体,医院应该多招护士,让上夜班的频率减少。另外,上夜班的护士白天也要注意补充睡眠。

第六  没有什么出息,混个几十年,最多就个护士长,最好也不过是个护理部主任,而要在全院几百人里面选出那么一两个,我也没有这个能力和后门

护士也可以做院长、副院长,除非你能力具备而没有做到这个职位,否则,抱怨是不合情理的。

第七  医院女性占大比例,钩心斗角的事太多,多舌妇更是多

说得有道理,估计谈是非最多的也是护士这个群体了。

第八  大多的医院风气不好,不是这个主任养个小护士,就是那个护士为情**

一个巴掌拍不响,要怪就先怪自己没把握好吧!

第九  优秀护士得不到重视,现在注重的是后门,注重的是谁家钱多,谁就是最好的。当然漂亮的也可以拿到通行证

整个社会都这样,是社会大环境造成的。

第十  对护士的要求太苛刻,每月考,每月查,晚夜班还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进护士站,偷看你是不是在打瞌睡,抓到了就会大会批小会骂,医生呢?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睡觉,管它天踏下来,反正有你护士顶着,出了医疗事故也是,不管谁错,先把护士推出去再说,一副我有危险你也没好过的熊样

每个职业都需要监督和充实提高,不止是护士。医疗事关人类健康与生命,所以必须要加强监督,必须要不断学习提高。中国人普遍就没什么自觉性,不监督是要出问题的。
护士也不要比医生了,各人的职责决定了值夜班时护士不宜睡觉,而医生睡觉并不至于影响工作,没道理为此不平衡。
出了医疗事故也不是什么把护士推出去,这种情况很少,多数医疗事故,医生都是主角。除非护士确有过错,护士才被卷进医疗事故。
59
发表于 2008-8-10 16:4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其实仔细想想我觉得什么都不好做,但是没办法还是要做。不过我挺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的。或许让自己喜欢点工作会轻松点吧
60
发表于 2008-8-10 19:1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护士的十大理由!!!

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