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i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学习解剖的体会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6-24 16:12 | 只看该作者

说说学习解剖的体会

解剖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现在想想,印象最深的,就是和人体组织标本一起上课了~
还有~实验室里令人不住掉眼泪的甲醛味~
还有~解剖台下有个装着不明液体的塑料桶~

回想第一次去解剖楼心情是忐忑不安,百感交集啊~
32
发表于 2005-6-25 11:13 | 只看该作者

说说学习解剖的体会

听大家说这些学习的经验··真是羡慕啊,我们学系统解剖的使劲很短··局解更惨··全班50多人只有3具尸体···基本上只把四肢解剖完了··还不包括大的关节在内········哎·
33
发表于 2005-6-25 14:56 | 只看该作者

说说学习解剖的体会

呵呵
那我们比你们好一点
50人4具标本
34
发表于 2005-6-27 10:41 | 只看该作者

说说学习解剖的体会

一定要对比,最好是有二个同学,可以相互对比的。我那时就是找的我同桌,也是同宿舍的一起学习的,到现在记忆尤新呢
35
发表于 2006-4-24 19:50 | 只看该作者

说说学习解剖的体会

其实学解剖挺有趣的,还有很多瓶装标本。
36
发表于 2006-5-22 09:41 | 只看该作者

说说学习解剖的体会

我决得解破难啊..哭啊..苦啊..累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