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请问激光美容时用的表麻药物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4-17 21:0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激光美容时用的表麻药物

可以不用麻醉
32
发表于 2011-11-15 10:3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激光美容时用的表麻药物

百分之五的复方利多卡因麻要膏
33
发表于 2011-11-15 11: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激光美容时用的表麻药物

复方利多卡因乳膏。
但是需要涂抹时间至少1小时,且最好加用保鲜膜。
34
发表于 2011-12-29 21: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激光美容时用的表麻药物

大多都不用,坚持一下还可以。当然我们这里其他需要用表麻时,用的是清华紫光的 利多卡因,膏状的,病人反应效果还好。
35
发表于 2012-1-29 18:0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激光美容时用的表麻药物

复方利多卡因乳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oday002+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