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reatsnak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理学讨论]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25 17:46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真正爱你的女人会问你这个问题吗??不孝的狠!可怕的狠!钻牛角尖的女人!我讨厌!!!
32
发表于 2006-1-25 19:29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我觉的这个问题问的好.问的妙.问的人人呱呱叫.
最经典的回答是.在救老娘的同时用嘴用力去亲老婆的嘴.不能让水进入老婆的口中.为什么呢,大家猜哟.
33
发表于 2006-3-22 02:39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那问题和这一样无聊
假如把丈母娘和老妈一换,该怎样???????????????
34
发表于 2006-3-24 20:01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老公说救老娘,说老娘只有一个:(   而我嘛....... :'(
注明 :我不会游泳,老公也只会扑腾几下而已!
再注明:婆婆早去世了,我根本没见过,如果她听到应该会挺开心吧!
再再注明:我还是爱老公,因为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有了老婆忘了老娘的不
           孝男人
35
发表于 2006-4-14 14:49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你们男人也太自信了吧?如果让我们女人去选择自己的老公和妈妈呢?我们女人会去救谁呢?无论男人和女人都会选择自己的母亲,大家说是吗?我是女人呀?要是我我做老婆会让老公选择母亲  如果我是母亲会让儿子选择他的媳妇。如果我是男人我也回救母亲但是我会为了老婆牺牲自己呀?
36
发表于 2006-4-14 18:44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一个好妻子会让老公留在人世间不孝的名誉吗?自己也要为人父母呀?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自己的母亲都自己的最爱。何况老公呢?要是我是母亲我会为了自己心爱的儿子去牺牲自己呀?媳妇是儿子的最爱呀?看见儿子痛苦自己怎么会忍心生存呀?我可以为了自己最爱的人牺牲自己是我做 人的标准。好女人会让男人幸福一生。我说的对吗?你们男人认为我这个女人说的对吗?
37
发表于 2006-4-15 22:46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一个好女人是不会让老公在自己与婆婆之间为难的。一为好母亲是不会让儿子在自己与媳妇之间为难的。爱能给人带来无穷的欢乐同时也能给人带来无穷的痛苦。好男人是会怎么样呢
38
发表于 2006-4-25 01:36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女人心,海底针
39
发表于 2006-4-27 22:10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原帖由 小奕 于 2004-7-29 13:02 发表

典型的破罐破摔
依我看先救离自己最近的 最有可能最方便救上来的
救完一个再就另一个,实在救不上来 也不要太自咎遗憾!

我以为这是最实在的方法!
如果哪天我女朋友问我这么幼稚无聊的问题我会跟她说:我们分手吧!毫不犹豫!
40
发表于 2011-4-30 13:50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谁离我近我先救谁,如果是同样近,就一手一个,不过忘了说一句:我是旱鸭子,最后的结果可能是共赴极乐世界。
41
发表于 2011-5-2 16:18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不会游泳的怎么搞- -!~上天堂团聚去?
42
发表于 2011-5-3 21:39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本帖最后由 AB天蝎 于 2011-5-3 22:03 编辑

我认为女人问的是 情感的问题 这里的水指的是情感
问的是 “你对你老妈的情感多点呢,还是对我情感多点呢?”
43
发表于 2011-5-13 15:46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聪明的女人不会提这个问题,它并不能检测出真爱,自认为:对于男人来说选老娘,老婆生气。但是娘只有一个;如果他选老婆,你知道这是他的真心话吗?更何况你认为一个不孝的男人可以托付终身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4
发表于 2011-5-13 16:02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那这样说撒````````````谁和我近````````先拉谁`````````
45
发表于 2011-5-13 20:15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和老娘掉水里了,先救谁?-------给“苦命”男人的“糖”《请大家谈谈》

这是个脑筋急转弯的老问题,准确答案:先救孩子他妈!
46
发表于 2016-6-23 15:44 | 只看该作者
银河泻影 发表于 2004-8-10 12:12
要是我老婆这样问,我会一脚把她踢开,这根本就不是人话!!!

如果真有心理问题,可以负责介绍心理医生。。。
47
发表于 2017-6-21 17:57 | 只看该作者
我会一口喝干河里的水,然后看着你们在干涸的河床上发呆!!好吧,既然是假设,就展开想象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