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49791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1-29
|
目前我们国家的大部分公立医院都不能享受百分之百的财政支持,绝大部分都是自负盈亏,也就是说你医院能挣得钱来那你就发工资,相反,挣不出钱来甚至亏损,那你就没钱发工资!医护人员虽然从事的是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高尚职业但毕竟也是人,也得吃饭穿衣养家糊口!医院如果不挣钱,财政又不拨款,那么医护人员就得喝西北风,医院就得关门!因此,为了生存发展、
为了保证职工的工资待遇,大部分医院都很看重科室的经济效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