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3358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5-22
|
关于论文造假的话题说得很多了,那么我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们医生护士会走这条“不归之路”呢?为什么只能这样走呢?我认为还是我们的体制有问题,问题在上面而不在我们医生护士身上,医生护士仅仅只是为了升了职称可以提高工资待遇等问题。如果晋升职称有“金标准”的话,如果公平正义的话,谁还会有机可乘呢?所以这个问题应该整顿上面的“源头”,整治那些利用职权的贪官污吏,才能改变现状,提升我们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些所谓的“专家”,其实他的水平只是纸上谈兵而已,不能真正解决实际问题),才能真正解决广大病人的疾苦啊!!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