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6209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11
|
国家政策规定,进修满后到基层上班需要给不低的工资的,但自己评估一下当时的水平所付出的贡献是否对得起那份工资,如果不签订几年的协议,待不了两年大部分甚至于全部人员都会离开。这样的结果就是卫生院白白陪送了工资、期望、时间,一培养出来了也走了。所以签约是正确的措施,起码能贡献五年技术力量。所以你去与不去自己决定,去就好好安心待着,不去就不要想着政策照顾……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