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387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9-12-4
|
看病贵一支倍他司汀药店进药是6元一支一合也就40多元,医院进货46多元新支。同一厂家。价格低的药阿莫西林没货快一年,凡是国采的药品都没货,为什么药店能进到,而医院线上采不到。现在乡镇医院只能给看感到,一些慢性病,一些我们能看就是没药逼着老百姓向上级医院。本来乡镇医院是方便百姓看病,现在反倒成了不方便,现在乡镇卫生院成了八十年代的村卫生站的角色,医改改到了什么地方。就是有专家到乡镇医院坐诊没药又能实际解决什么问题呢?今年又说要定点医疗报销,就是要把病人圈养起来治疗,跨镇还报不了,想报就要住院,这是什么意思逻辑思维。一群不是做医生的人不了解基层来管理医疗行业,能管理的好吗?不是医疗行业来管理医保资金能行之有效吗?总说强基础一个医疗最根本的问题解决不了基础能强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