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5261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2-6
|
谈谈我的做法,我一毕业就分配在乡镇工作,所以从一开始我就想离开,但好像是命运的安排,我总是走不了,有时心情也不好,但我还是慢慢的静下心来,耐心等待,有空就学习一下自己的业务知识,我就想天生我才必有用,心态很重要。到了现在,随着国家对乡镇卫生院的支持,我晋升我们市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晋层主任医师。我也不知道当初没有离开对于现在的我来讲是好事还是坏事了。我感觉有些事好像就是命运的安排,在不顺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有个正常的心态,有个好身体,这是重要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