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0986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8
|
在**期间我们全院积极训练,奋力参战,抗疫的能力迅速提高。而本地区一年内经历了两次疫情,第一次疫情医院正处在中心区域,经历了医院关闭,全员吃住在医院,随时听候上级调遣,在三伏天连续奋战了20多天。
现在经历的第二次疫情,医院再次停诊,不在封闭区域内的员工24小时待命,随时出发。
经过一年的历练,我们这个乡镇医院抗疫的能力大为增强,但是临床业务快速衰退,病房已经快一年没有完全正规开诊了,医生护士也在流失,抗疫胜利了,医生数量却降到了历史最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