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爱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热点: 这事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0-10-4 23:51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有发展到**,你想着太美了,这么说你就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2
发表于 2020-10-5 06: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求合理,支持!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3
发表于 2020-10-5 06:51 | 只看该作者
牛桂娥0838 发表于 2020-10-05 06:51:11
期待财政猛增,医院所有设备都是**购买,医生护士都是全额财政,全民免费医疗,只是一个美好的期待吧?? ...

那叫资本主义道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4
发表于 2020-10-5 07:02 | 只看该作者
你到超市买东西装食品的袋子还和食品同价称重,那个袋子是不是该不算钱?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5
发表于 2020-10-5 08:39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住宾馆,什么都没花,同理,也不应该收钱。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6
发表于 2020-10-5 09: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第三方付费,第三方可以起到监督作用,避免过度检查。老百姓有这样的想法,不是抵触检查收费,而是反感过度检查。我们可以换位思考。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7
发表于 2020-10-5 20:57 | 只看该作者
设备需要医生操作,结果需要医生分析诊断。收费包括医生的诊断知识价值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8
发表于 2020-10-6 21:43 | 只看该作者
听诊器、体温计使用不收费,大的检查收费是应该的,因为仪器也是有成夲要折旧的,如果不收费,仪器更换、升级费用从何而来,靠国家吗?速度远远赶不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9
发表于 2020-10-8 17:3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坐出租车也不应该收费,应该让司机背着走才应该收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0
发表于 2020-10-8 23: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适当的收费,不然患者会肆无忌惮的检查,对医院有很大的影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1
发表于 2020-10-9 14:1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收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2
发表于 2020-10-9 14:18 | 只看该作者
医院又不是慈善机构,况且慈善机构也收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3
发表于 2020-10-9 14:3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检查应该收费的,仪器修理维护都是需要花费的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4
发表于 2020-10-9 15:1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付出的就必须要付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5
发表于 2020-10-9 21:03 | 只看该作者
检查是需要话花费人力物力成本的,收费是应该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6
发表于 2020-10-13 07:21 | 只看该作者
应当收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7
发表于 2020-10-13 13:0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死循环的问题,
从两方面考虑这个,如果是医生必须的设备,那就应该不收费!因为治病是大夫的必须的能力。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应该收费,因为有些设备可以更好地判断病情,观察病情,治疗病情。不会因为缺少专业设备而误诊,错诊。所以,患者医病是,而大夫医的是心!是德行!
78
发表于 2020-10-13 17:25 | 只看该作者
医学是复杂的,更是严谨的,各科分工专业性都相当强,生命是无价的,所以检查清楚 是必要的,这个修理的钳子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9
发表于 2020-10-15 06:10 | 只看该作者
人间正气是大道!
昨天在门诊遇到一位领导看病,我帮老师登记信息时知道是**领导,结果他还知道我但我不认识他。他说下乡时听卫生院领导说我看病还行,但不会做事遭到卫生院群体攻击,我给人乱起外号,有些事情故意就不能让我知道……[捂脸]。我说我是外地人也没有关系才把我分到偏僻卫生院,现在有些人势利眼,所以我的遭遇我也能理解,所以我就努力学习,获得更高职称,职称就是金钱???? ,金钱就是能力体现!所以您也要向我学习,干好自己事情多做为广大老百姓服务的好事,大家都会记得您!获得好评就不失眠了?。斩短谈话我们都互相受益!希望读到的您也受益,不对之处请提出批评意见[抱拳]!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0
发表于 2020-10-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医院设备是必备,这个说的不错,但是机器设备检查出了毛病,那还得需要医生出面来确诊定论,一个医生从上小学就是学校的优秀生,甚至中学、高中、大学、研究生、博士生都是优秀生,难道还抵不过你说的所谓的手锤之类的工具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1
发表于 2020-12-15 10:22 | 只看该作者
按我说,不该收费。免费!这样医患关系也好了。医生的收入国家发。医生才拿几个钱?国家缺这么点钱?医院一天到晚喊亏损,那是发工资发到亏损的?屁,那是买机器养闲人惹出来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