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品味淡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快乐旅行】+广州珠海游!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7-6-27 11:44 | 只看该作者
大马戏9点半结束,走出来已经快10点了。我们想要早点回家,刚好旁边有一家私家车在载客,要80元,我们跟他讲价降到70元。在朋友家路口下车,旁边有一家夜宵店,一人叫了一碗粉,来了一碗白粥。不贵,8元一份。店主夫妻是老年人,不会讲普通话,把肠粉和炒粉混为一谈。我们也不会听白话,闹出不少笑话,还好旁边有几位热心的当地人,帮我们翻译。
32
发表于 2017-6-27 1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家后跟朋友说我们坐的是私家车,说我们被宰了,打的最多20元。
33
发表于 2017-6-27 11:53 | 只看该作者
朋友目前是一个人居住,房子也是她自己的。我们换洗下来的衣服都被她给洗赶紧了,有朋友真好!
等到我们都洗完澡,躺上床的时候,都已经12点了。
34
发表于 2017-6-27 11:59 | 只看该作者
6月23号早上七点,我们跟朋友一起出门,她去上班,我们按照计划去广州科学中心。先坐地铁到海珠客运站,再转35路公交车到终点就是科学中心了。
我们去的时候,人并不多。买票的时候儿子的中考准考证又派上用场了,少了30元。
35
发表于 2017-6-27 12:0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探索发现馆内呆的时间最多,差不多花了一个多小时。
36
发表于 2017-6-27 12:04 | 只看该作者
中午我们没有出馆,直接在一楼买了方便面当午餐,里面有开水{MOD}。
37
发表于 2017-6-27 12:06 | 只看该作者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38
发表于 2017-6-27 12: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9
发表于 2017-6-27 14:26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去中山大学看看,但我们的时间实在不多,每一天的计划都排的满满的。我们要赶去坐7点40的高铁到珠海,还要回南浦去收拾行李。
从科学中心出来已经4点半了,科学中心的对面是广州大学的一个侧门,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侧门就侧门吧!拍照留下影,证明到过广州大学。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40
发表于 2017-6-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急急忙忙坐车原路返回,没有时间吃晚饭了,只能等到了珠海再说。朋友下了班直接去高铁站跟我们汇合,我们赶到高铁站,只等了几分钟就验票进站了,时间太赶了!
到了珠海都9点多了,朋友的父母住在卓雅花园,他们特意收拾出一套房子给我们住,他们自己去跟儿子媳妇住了,真是太麻烦他们了!
以前在鹰潭的时候,我们几个就经常去他们家,算是他们家的常客了。快十多年了没见过面,没想到他们还能叫出我们的名字来!
41
发表于 2017-6-27 14:42 | 只看该作者
仓促中我们也没时间给她父母准备礼物,只能等在多余的时间找一家大型超市选购了。
42
发表于 2017-6-27 14:53 | 只看该作者
6月24日早上7点,小区门口没有什么餐饮店,我们决定在转车的时候再找地方吃早餐。我觉得出门在外,不认识路,不懂没有关系,只要你嘴巴够甜,什么都可以问出来。在等车的时候问了一位老大爷,说马路对面那条街有很多餐饮店。我们兵分两路,一路去买吃的,一路照看行李原地等候。吸取前天的经验,我们今天准备带去海洋王国的吃食,有八宝粥,包子,馒头,绿豆饼。
43
发表于 2017-6-27 15:02 | 只看该作者
坐14路公交车就可以直达海洋王国了,要10点才开门,哎,我们还以为是9点呢!在排队买票的时间里,问了其他来玩的人,他们说可以在网上买票,可以便宜好多,但是需要提前一天买,两个大人带一个孩子的套票是750元。我们是现场买的,大人票是385,中考生打八折是308,1米2~1米5之间的儿童票是265。
44
发表于 2017-6-27 15:07 | 只看该作者
海洋王国的大门很是气派,与蓝天白云结合在一起很和谐。它的设计很人性化,绿化带处断断续续喷出冷气,十分凉爽。
45
发表于 2017-6-27 15:27 | 只看该作者
安检的时候对食品查的不严,我们带的东西被安检员忽视啦!轻松过关了。
46
发表于 2017-6-27 15: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本来第一要玩的项目是雨林飞翔,排队的人太多,再加上两个大小孩一直在反对,就考虑先去玩其它项目。
结果后来证明我们的决定是错误的,既然决定了就要坚持,我们去玩了其他的过山车,相对于雨林飞翔来说要小得多,时间也短。
47
发表于 2017-6-27 15:56 | 只看该作者
玩了其他过山车后,我再也不敢坐雨林飞翔了。实在是害怕,这个时候两个孩子反而一直在旁边煽风点火要去坐,要我们陪住。
48
发表于 2017-6-27 16:04 |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7-6-27 16:12 |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7-6-27 16:17 |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7-6-27 23:11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3 00:42
建议如果有朋友来广州吃早茶的话,最好少点一点甜品,因为感觉甜品吃太多了会有点腻。

几个人吃的份?
52
发表于 2017-6-27 23:17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6:04
这一趟旅游非常值得!

这里好玩吧。流连忘返的感觉。
53
发表于 2017-6-27 23:30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4:26
本来想去中山大学看看,但我们的时间实在不多,每一天的计划都排的满满的。我们要赶去坐7点40的高铁到珠海 ...

哈,还真的想去中山大学看啊,万一不让进呢?孩子想去吗?
54
发表于 2017-6-27 23:32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6 16:03
大马戏有很多精彩的看点,千万别错过哦!
我们没有吃晚饭,现场有烤火腿肠,茶叶蛋,爆米花卖。可以先买些 ...

大马戏的压轴戏是不是非常**,惊心动魄啊。
55
发表于 2017-6-27 23:35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1:47
回家后跟朋友说我们坐的是私家车,说我们被宰了,打的最多20元。

哪里都有**之徒,只不过有些行业这样的**多一些。
56
发表于 2017-6-27 23:37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2:06
在馆内一直待到4点半闭馆,收获还是挺多的。

这个科学馆真好啊,找机会去玩一下。
57
发表于 2017-6-28 1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1# ngf1978


大小六人,三个位女士,二位中考生,一位幼儿园的小朋友。
58
发表于 2017-6-28 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3# ngf1978


孩子们是没想那么多,主要是我家丘出门前再三交代,有时间一定带他们去中山大学里逛一逛,感受一下校园里的学习氛围。
这次没去成,回来后我还挨训了。
59
发表于 2017-6-28 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4# ngf1978


确实很**,我拍了很多视频,带回去给丘和婆婆一起看。
60
发表于 2017-6-28 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5# ngf1978


宰到一个是一个,也怪我们自己,没有打电话给朋友确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