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3 00:42 建议如果有朋友来广州吃早茶的话,最好少点一点甜品,因为感觉甜品吃太多了会有点腻。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6:04 这一趟旅游非常值得!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4:26 本来想去中山大学看看,但我们的时间实在不多,每一天的计划都排的满满的。我们要赶去坐7点40的高铁到珠海 ...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6 16:03 大马戏有很多精彩的看点,千万别错过哦! 我们没有吃晚饭,现场有烤火腿肠,茶叶蛋,爆米花卖。可以先买些 ...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1:47 回家后跟朋友说我们坐的是私家车,说我们被宰了,打的最多20元。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6-27 12:06 在馆内一直待到4点半闭馆,收获还是挺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