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gf19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一起侃大山】49,如何保护孩子的眼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7-4-11 17:38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7-4-10 21:55
你在**裸的炫耀啊。

哈哈!也就视力值得炫耀一下,我得视力现在5.0好像,5.0是1.0不,我还挺羡慕带眼镜的,显得很有文化,女女戴眼镜也很漂亮,哈哈,这叫炫耀到底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32
发表于 2017-4-11 21:43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7-4-11 17:38
哈哈!也就视力值得炫耀一下,我得视力现在5.0好像,5.0是1.0不,我还挺羡慕带眼镜的,显得很有文化,女 ...

你的视力真好啊,为了耍酷可以带平镜,你就炫耀吧。
33
发表于 2017-4-11 21:46 | 只看该作者
airen13828 发表于 2017-4-10 22:35
这几年体检我都是万金油,小学视力检查比较乱,我基本都参与,报表也是我统计,16年体检就有专门关注,几个 ...

眼科界的同仁有没有这方面的呼吁?
34
发表于 2017-4-15 00:33 | 只看该作者
最基层哪有什么呼吁,唯一的心得就是:小孩别去有佩戴眼镜的视力检测中心复查视力,去了基本就是带眼镜回来,去哪些只查视力没有佩眼镜的地方就比较好一点。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5
发表于 2017-4-15 14:44 | 只看该作者
airen13828 发表于 2017-4-15 00:33
最基层哪有什么呼吁,唯一的心得就是:小孩别去有佩戴眼镜的视力检测中心复查视力,去了基本就是带眼镜回来 ...

现在好多这样的机构都是以创收入,盈利为主,良心不知道哪去了?
36
发表于 2017-4-15 21:54 | 只看该作者
airen13828 发表于 2017-4-15 00:33
最基层哪有什么呼吁,唯一的心得就是:小孩别去有佩戴眼镜的视力检测中心复查视力,去了基本就是带眼镜回来 ...

你说的很对,很好的建议!
37
发表于 2017-4-23 07:17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7-4-9 17:21
都戴眼镜的全家福吗?

我也是无语了,去年到今年一年时间,蛋蛋视力增加了100多度,较去年下降厉害,配了副眼镜,3000大元,买个保护视力的灯,也不知道有用没用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38
发表于 2017-4-23 15:05 | 只看该作者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7-4-23 07:17
我也是无语了,去年到今年一年时间,蛋蛋视力增加了100多度,较去年下降厉害,配了副眼镜,3000大元,买 ...

小孩视力真的很难控制,保护起来很难,还有牙齿,而医疗系统竟然没有牙医医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