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拿] 以整体观念来谈谈腰椎间盘突出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6-12-15 14:47 | 只看该作者
神经压迫只会麻,有痛一定是软组织的问题,不论是椎管内或外。有解决好方法才是王道,楼主有没有考虑过是先偏歪还是先劳损呢
32
发表于 2016-12-15 18:43 | 只看该作者
说针灸等没有针对性,那么身体结构如何复位?身体结构靠什么支持,筋与骨啊。
34
发表于 2017-5-18 19:3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腰突的疼痛主要是无菌性炎症及炎性水肿引起,有两例腰突痛的很厉害,一例做了正骨稍有缓解,一例未做过任何处理,两例均在打了一针曲安缩松针后,疼痛就慢慢缓解,过了几天就不痛了。
35
发表于 2017-5-18 23:32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容易做的难
36
发表于 2017-5-19 09:50 | 只看该作者
理论 是一方面,效果又是一方面。做手术的人也不是一开始腰痛就手术,是什么办法都试过了,病情依然才下定决心做手术,手术还能解决一些问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