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踏雪无痕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1-17 13:2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其实到这来也并不是单纯为了加分而发帖子的,只是为了与人方便,于己方便而已,可是有时看到自己辛苦发帖没有回报也蛮郁闷的。有些帖子还需要积分限制看不了,实在是:'(
62
发表于 2007-12-10 22:19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会员ID:yf1971

贴子所在版面:心血管内科讨论版

标题: [心律失常] 紧急求助
   
帖子地址: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extra=#pid3763239
63
发表于 2007-12-21 14:55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麻烦版主有空处理一下!:handshake
64
发表于 2007-12-23 20:40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此贴已处理,欢迎超斑指正.
65
发表于 2007-12-31 19:28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我的工作量很多没法挣到积分,我上来主要是来学习的,希能给我一点积分,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谢谢!!:(
66
发表于 2008-1-4 22:4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任何人都不能无故加分,希望多参加本版病案讨论以及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难题,相信我们不会让你的努力白费的.
67
发表于 2008-1-5 08:48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请版主前往积分申诉帖处理一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68
发表于 2008-1-6 20:16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已处理,感谢超斑关心.:handshake
69
发表于 2008-2-13 14:35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心血管内科讨论版讨论版--积分申诉
wwrryy
心血管内科讨论版
原创:心律失常心电图分析诊断与鉴别.rar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原创低分会员(10分以内)要求心血管内科斑竹加分谢谢!: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70
发表于 2008-2-25 17:01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已处理.
71
发表于 2008-2-25 18:0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72
发表于 2008-2-27 21:02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会员ID:银翼***
           贴子所在版面:心血管内科
           帖子题目:这个病人如何抢救?
           帖子地址: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page=1#pid4181817


           帖子题目:一病例,欢迎讨论!!
           帖子地址: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page=1#pid4176619
新手,能加分鼓励下吗,有劳版主

[ 本帖最后由 银翼*** 于 2008-2-27 21:04 编辑 ]
73
发表于 2008-3-22 00:4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我很早发了ESH指南 也不给我分
74
发表于 2008-6-25 20:03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右心室心梗。三导联ST抬高大于二导联ST抬高。右心室导联
75
发表于 2008-7-13 06:3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请版主看看,这个帖子也没有价值?谢谢!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page=1#pid4815302
76
发表于 2008-7-13 12:12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77
发表于 2008-9-3 21:25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我想得到很多积分,但不会发帖子啊!
78
发表于 2008-9-23 21:15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我也想加分啊
79
发表于 2008-10-3 21:35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会员ID:708844
           贴子所在版面:心血管内科讨论版
           帖子题目:最新晕厥诊疗指南
           帖子地址: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帖子题目: 心内科试题集锦
           帖子地址: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我是新手,好不容易发两个帖子,希望版主能够加两分,不要打击我的积极性幺!
80
发表于 2008-10-18 08:5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高级临床内科学》陈国伟 主编,高清晰印刷厂PDF,上下册--最新下载地址=====积分申请
贴子所在版面:心血管内科讨论版
           帖子题目:《高级临床内科学》陈国伟 主编,高清晰印刷厂PDF,上下册--最新下载地址
http://www.iiyi.com/BBS/viewthre ... p;page=1&extra=
81
发表于 2008-10-29 15:2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谢谢分享,学习了
82
发表于 2008-11-2 22:24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心血管专业讨论版--积分申诉
会员ID:810968
贴子所在版面:心血管专业讨论版
帖子题目:原创《心律失常》课件
帖子地址:http://www.iiyi.com/hi/link.php? ... php%3Ftid%3D1542544
83
发表于 2008-12-16 22:31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心血管专业讨论版--积分申诉
会员ID:722981
贴子所在版面:心血管专业讨论版
帖子题目:胺碘酮抗心律失常治疗指南2008
帖子地址: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我的,敬请版主加分!
84
发表于 2009-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我还没有看了
85
发表于 2009-3-14 12:41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斑竹,申请加分.
会员:自一方
ID:640056
版面:心血管专业讨论版
题目:推荐--《常用心血管药物使用手册》pdf格式,清晰版!
帖子地址: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4241
86
发表于 2009-3-25 16:58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 于 2010-8-8 06:22 编辑

心血管内科讨论版-积分申诉:
斑竹为什么不给我加分?
斑竹为什么不给我加分?别人后来发的同样的帖子却给加分????????????这是我3月21日发的   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指南(2009)(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35429
这是别人3月24日发的(http://www.iiyi.com/bbs/viewthre ... &extra=page%3D2)

已经给予加分,谢谢支持
87
发表于 2009-3-25 17:01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心血管内科讨论版-积分申诉:
斑竹为什么不给我加分?
斑竹为什么不给我加分?别人后来发的同样的帖子却给加分????????????这是我3月21日发的   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指南(2009)(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35429
这是别人3月24日发的(http://www.iiyi.com/bbs/viewthre ... &extra=page%3D2)
88
发表于 2009-3-25 17:02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心血管内科讨论版-积分申诉:
ID:逗逗1
斑竹为什么不给我加分?别人后来发的同样的帖子却给加分????????????这是我3月21日发的   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指南(2009)(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35429
这是别人3月24日发的(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2
89
发表于 2009-5-14 18:41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版主,你好,我提供了国内心血管内科诸位权威专家的最新论著、共识等资料,希望能予加分鼓励!:handshake
90
发表于 2009-5-30 23:34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申诉版开版,敬请对积分有异议的会员到积分申诉版发帖

网站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