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anqi1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圣诞、元旦,影像全记录”——用镜头(相机、手机)与大家分享你的快乐节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6-1-1 16:30 | 只看该作者

圣诞节当天查到执业药师分数,能通过,于是陪老婆孩子逛超市



继续兑现考试前的承诺去吃肯德基



吃得很香



继续备考中药,准备新的挑战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澈1975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0朵
32
发表于 2016-1-4 12:20 | 只看该作者

新年音乐会,六所小学一所中学音乐交流会。
  


  


严版不用给我加分,我对自己目前的积分很满意了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0朵
33
发表于 2016-1-7 17:02 | 只看该作者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6-1-4 12:20
新年音乐会,六所小学一所中学音乐交流会。
  

鲜花送上,感谢您的分享!
34
发表于 2016-1-8 11:4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aohaopak 于 2016-1-8 11:58 编辑

本来以为元旦会有空出去逛逛,和亲戚们聚一聚,谁知道真的没有时间。一直到昨天才休息一天,回到仁川我老婆的妹妹家。他们俩口子买回来牛肉、五花肉、虾和牡蛎。因为是在家里哦,所以非常方便。在外,“洋酒”很便宜,人民币300块就能买瓶15年的威斯忌(或是白兰地,多是欧洲产)。而中国酒(中华特产店,中国人经营)就基本上全是假货。想喝高度酒就只能喝“洋酒”,多么滑稽!
用手机弄帖子真不行。只能在这说明了,请谅解(我使用的是三星手机,去年新出的,也不知道什么型号,能用就行)!
第一张是我在平安夜拍的,一个十字路口,离我小姨子家的饭店不到100米。这个店十五周年,生意冷清,外面没有什么圣诞老人等等,里面客人寥寥无几。可见目前韩国经济不好。
第二张是昨晚我们三个人在家自己烤肉,比在饭店好多了。
第三张是一家仁川比较有名气的关节医院,门口有个膝关节模型。小树上挂上了小灯。比大商场都强点,因为商场和平日没有什么两样。
最后两张也是一家医院,听说有好几部有关医院的电视剧都是在这拍摄的。离我小姨子家2公里,我来韩国考计算机从业资格学习的时候就在这家医院的对过。那个时候每天都有医生和护士出来,服装真的和我们国内不一样,好看多了,可惜当初没有好意思拍照。

3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澈1975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0朵
35
发表于 2016-1-8 12: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aohaopak 于 2016-1-8 12:06 编辑





相片怎么都倒了呢?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36
发表于 2016-1-9 13:58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1-8 12:05
相片怎么都倒了呢?

大哥又到韩国去了?外语这么好?
37
发表于 2016-1-9 20:53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1-8 12:05
相片怎么都倒了呢?

大哥在韩国的日子还习惯不?
38
发表于 2016-1-9 23:40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9 20:53
大哥在韩国的日子还习惯不?

现在把我送到世界上只要没有战争的任何地方都能生存,但是需要有一部手机能上网,一个荒岛也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9
发表于 2016-1-10 08:16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1-9 23:40
现在把我送到世界上只要没有战争的任何地方都能生存,但是需要有一部手机能上网,一个荒岛也行。{:1_158: ...

看来大哥的适应能力超强
40
发表于 2016-1-10 08:3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圣诞节在超市的圣诞树
   

元旦当天,在一家商场闲逛。

      

昨天父亲生日宴会上的蛋糕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澈1975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0朵
41
发表于 2016-1-11 21:50 | 只看该作者
圆满成功了吧!恭喜了
42
发表于 2016-1-12 10:21 | 只看该作者
用镜头(相机、手机)与大家分享你的快乐节日
43
发表于 2016-1-12 20:19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1-9 23:40
现在把我送到世界上只要没有战争的任何地方都能生存,但是需要有一部手机能上网,一个荒岛也行。{:1_158: ...

计算机高手啊,请教一下,在社交网络中,高手对于马甲是不是有特别的分辩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