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5297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8-13
|
本帖最后由 laohaopak 于 2016-1-8 11:58 编辑
本来以为元旦会有空出去逛逛,和亲戚们聚一聚,谁知道真的没有时间。一直到昨天才休息一天,回到仁川我老婆的妹妹家。他们俩口子买回来牛肉、五花肉、虾和牡蛎。因为是在家里哦,所以非常方便。在外,“洋酒”很便宜,人民币300块就能买瓶15年的威斯忌(或是白兰地,多是欧洲产)。而中国酒(中华特产店,中国人经营)就基本上全是假货。想喝高度酒就只能喝“洋酒”,多么滑稽!
用手机弄帖子真不行。只能在这说明了,请谅解(我使用的是三星手机,去年新出的,也不知道什么型号,能用就行)!
第一张是我在平安夜拍的,一个十字路口,离我小姨子家的饭店不到100米。这个店十五周年,生意冷清,外面没有什么圣诞老人等等,里面客人寥寥无几。可见目前韩国经济不好。
第二张是昨晚我们三个人在家自己烤肉,比在饭店好多了。
第三张是一家仁川比较有名气的关节医院,门口有个膝关节模型。小树上挂上了小灯。比大商场都强点,因为商场和平日没有什么两样。
最后两张也是一家医院,听说有好几部有关医院的电视剧都是在这拍摄的。离我小姨子家2公里,我来韩国考计算机从业资格学习的时候就在这家医院的对过。那个时候每天都有医生和护士出来,服装真的和我们国内不一样,好看多了,可惜当初没有好意思拍照。
|
3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