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aoboshi19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你认为今年的分数线书多少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12-26 09:20 | 只看该作者
照这个难度,80差不多,要是72过,今年一年过得人数就是往年总和!今年单位去了十二个考的,要是72过,我们单位就有7个能过,通过率太夸张了!
32
发表于 2015-12-26 17:3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啥单位,通过率那么高,医院药房,还是药店
33
发表于 2015-12-26 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410482


医院,过得基本都是医生,药房的人差一些!
34
发表于 2015-12-26 23:2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的考试,合格分数线是60分。
35
发表于 2015-12-27 1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中医后后生


是百分之六十,今年满分120
36
发表于 2015-12-27 19:08 | 只看该作者
我考了法规85,药综80,中药1(66分)中药2(78)
37
发表于 2015-12-27 19:09 | 只看该作者
挂了一科中药1(66分)
38
发表于 2015-12-27 19:09 |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5-12-27 21:42 | 只看该作者
68分,绝对的,不信明天看。
40
发表于 2015-12-28 21:46 | 只看该作者
68这不太可能吧,要是这么低这是放水呢
41
发表于 2015-12-28 21: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各地都查的严吗,听说有的地方有医师证的不让注册,要是以后查的严,不让***,现在这执业药师人数会少一半了吧
42
发表于 2015-12-28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药一87,那几门都是九十多应该能过,,现在全职的在河南地区药店干药师待遇怎么样,差不多的话就不干诊所了,有知道的说下啊呵呵
43
发表于 2015-12-29 1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 2005liu


????????????????????????
44
发表于 2015-12-30 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逗逗逗逗


顶顶顶顶顶顶顶
45
发表于 2016-1-1 09:36 | 只看该作者
山西省已经出了分数线了72分
46
发表于 2016-1-1 09: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出来评论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