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中医理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交流] 广东菜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9-12 23:22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9-11 20:49
享受不了那个苦味,所以一年难得吃一回,希望有机会尝尝广东风味的苦瓜。

修竹姐姐,这个苦瓜在哪都是苦的,别让中医版给忽悠了
32
发表于 2015-9-24 08:52 | 只看该作者
凉瓜是什么瓜?苦瓜or佛手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3
发表于 2015-9-24 09:35 | 只看该作者
正月十八 发表于 2015-9-24 08:52
凉瓜是什么瓜?苦瓜or佛手瓜?

凉瓜又叫苦瓜嘛
34
发表于 2015-9-24 15: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以前真不知道
35
发表于 2015-10-23 20:0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吃过,尤其豆豉是特制的。
36
发表于 2015-11-13 19:2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喜欢吃广东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7
发表于 2015-11-14 04:13 | 只看该作者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5-11-13 19:29
非常喜欢吃广东菜。

有机会来广东,吃正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