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kaixindou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瞧这字体写的(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3-21 07:0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2-13 07:51
字写的不错,词句稍微有点多了,个人意见

32
发表于 2015-3-21 07:08 | 只看该作者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3
发表于 2015-3-21 13:53 | 只看该作者

豆豆这句是好句,点下赞
34
发表于 2015-3-21 20:16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3-21 13:53
豆豆这句是好句,点下赞

这样的再不赞赞就不愿意你的
35
发表于 2015-3-24 05:46 |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5-3-24 22:43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觉得好,豆,哪位是诸葛老师?
37
发表于 2015-3-24 23:0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3-24 22:43
越看越觉得好,豆,哪位是诸葛老师?

改天我引荐给你,诸葛老师可好可好的了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8
发表于 2015-3-24 23:0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3-24 22:43
越看越觉得好,豆,哪位是诸葛老师?

https://bbs.iiyi.com/thread-2573095-1.html写这个帖子的主人
39
发表于 2015-6-21 07:20 | 只看该作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0
发表于 2015-6-21 07:21 | 只看该作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1
发表于 2015-6-21 13:52 | 只看该作者
又见飘逸洒脱的字体,超赞!
42
发表于 2015-6-22 21:02 | 只看该作者
漂亮的字体给人感觉buc  
43
发表于 2015-6-22 21:3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6-21 13:52
又见飘逸洒脱的字体,超赞!

我老师每个几天就挥洒出一些漂漂字
44
发表于 2015-6-27 07:18 | 只看该作者
一手好字呀。       真的很漂亮     
45
发表于 2015-6-27 07:19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2-13 18:08
哈哈是我老师的字,我好喜欢,所以珍藏了

大豆   你的字也很漂亮吧    ???
46
发表于 2015-6-27 10:28 | 只看该作者
有才值得收藏。
47
发表于 2015-6-27 13:58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6-27 07:19
大豆   你的字也很漂亮吧    ???

我的字啊,认真写还可以看,稍微不认真潦草
48
发表于 2015-6-27 13:58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6-27 07:19
大豆   你的字也很漂亮吧    ???

我的字啊,认真写还可以看,稍微不认真潦草
49
发表于 2015-7-15 23:22 | 只看该作者



诸葛老师的字美不美哦!嘻嘻…!尽情欣赏吧!
50
发表于 2015-7-16 18:5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15 23:22
诸葛老师的字美不美哦!嘻嘻…!尽情欣赏吧!

特别的好!超赞!
51
发表于 2015-7-17 20:24 | 只看该作者
我写一副毁一副,难得豆丁把它收集起来,献丑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2
发表于 2015-7-17 23:14 | 只看该作者
诸葛大夫 发表于 2015-7-17 20:24
我写一副毁一副,难得豆丁把它收集起来,献丑了

诸葛老师您来了,久仰大名!您的字真是太好了,豆豆每次都是如获至宝,与大家分享!您的字功底深厚,值得珍藏!
53
发表于 2015-7-20 06:51 | 只看该作者
54
发表于 2015-7-21 10:51 | 只看该作者

发重复了,还有三幅呢!这四幅是我老婆让我写的
55
发表于 2015-7-21 13:15 | 只看该作者
诸葛大夫 发表于 2015-7-21 10:51
发重复了,还有三幅呢!这四幅是我老婆让我写的

哇塞!不但男才女貌,书法师母也那么牛!写的太好了!崇拜中
56
发表于 2015-7-21 13:16 | 只看该作者
57
发表于 2015-7-21 13:18 | 只看该作者
诸葛大夫 发表于 2015-7-17 20:24
我写一副毁一副,难得豆丁把它收集起来,献丑了

老师以后不要毁掉哦,好心疼…一定积攒起来,给豆丁留着吧!!
59
发表于 2015-7-28 15:54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6-27 07:19
大豆   你的字也很漂亮吧    ???

我的字很鲁莽
60
发表于 2015-7-28 15:57 | 只看该作者
这字体我是越看越越想看!可惜我不会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