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我不觉得累,相反我觉得有意思的很。一整天就晚上看会书,即使不看书也不会睡那么早,不为了考试,反正自己知道自己会多少,当然你们基础好的觉得没必要这样,很吃力似的,我学中医护理基础的,现在慢慢看书觉得很有意思。一天就看几页而已。白天全被家务和孩子工作,散事沾满了!一天没有什么收获。不累,真的,觉得充实多了。如果不看书,我也就群聊或者得瑟着也睡那么晚。有时候夜班,有病人又不能睡,以前就看电视剧,现在很美了,可以看会书,累了就玩玩,多爽啊!人家不学自然心里有底,或者人家一个月翻翻书就可以过关,我懂自己的知识面到底啥情况。鼓励我吧!我不累的!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